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经典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经典语录

2017-08-26 23:34:01 来源:那年青春我们正好 阅读:载入中…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经典语录

  1、那年,你十七岁,每个人的青春,终究,逃不过一场爱情
那年,你二十二岁,昨日的誓言,还有多少,留在,我们心中,
那年,你三十岁,每个人的青春都会苍老,但我希望记忆中的你,永远不老……

  2、时间终会告诉我们,有那么一个人,会让你在心底,重新长出爱情。

  3、有人说,有钱就是幸福
有人说,有大房子就是幸福
可是我觉得只要在你身边,无论我们在哪,无论我们在做什么都是幸福。

  4、人嘛,总应该向前看,总不能总活在过去的回忆里吧!

  5、现实理想的差距大到让人不知所措

  6、人活着总要为自己编织一个又一个美好的梦,可是当梦醒之后你会发现无论梦中的故事风景有多美好,你还是得面对现实的穷山和恶水。所以呢,该面对的你总要坦然面对。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那干嘛不开开心心的呢?

  7、伤害我可以 但是伤害我最在乎的人 我会拼了命去保护她 这是我做人的原则 (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8、人有三样东西是需要控制的:情绪,语气和行为;有三样东西是必须要尊敬的,自尊坚毅和仁慈。

  9、在每个人的成长
都或多或少有谎言相伴
有些出于善意
有些迫于无奈
同时也会有违心的话脱口而出
我们只能诚实的接受
并消化自己的人生

  10、用最孤独时光,塑造最好的自己。人嘛,不能活在回忆里,总是得向前看!

  11、那年你十七岁,每个人的青春,终逃不过一场爱情;那年你二十二岁,那些昨天的誓言,有多少句永远留在我们心里;那年你三十岁,每段青春都会苍老,但我希望记忆里的你一直都好。

  12、那一年,我十七岁,在匆匆而过的青春里,留下了一道道伤痕。

  13、失败的人总以为自己牺牲很大,
受伤的人总以为自己爱的最深,
在仓惶的青春里,我们为此考虑的太少,了解的太少,
细细数来,也曾疯狂过,也曾欢笑过,
可以义无反顾的爱一个人,
也可以不顾一切的向前冲,
现在的我们,多了一份沉稳,少了一些冲动
如今我唯一没有后悔的就是经历过伤痕累累之后,一夜之间长大。

  14、我是想得得不到,你是想舍舍不得!

  15、不要因为外界和别人,而左右了自己的决定 ----肖小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