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转来转去的名言_关于转来转去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转来转去的名言_关于转来转去的名言

2017-08-27 05:32: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转来转去的名言_关于转来转去的名言

  ●爱情就像魔方,转来转去却又回到原点。

  ●“有时候觉得,生活就像陀螺一样,转来转去,有时候会发现又转到了原点。”
“每每长大一点儿,就以为会很不同,实际上到最后才发现,只是高级一点儿的复制。”
滔滔流逝的旧时光,其实绕了个圈,重新冲刷了他们每一个人。
但是。“但我还是觉得,我过得很精彩。”r
世界完美,但是他们还拥有选择和改变能力大不了,她还可以伸手造一个新的世界出来。r
和小时候一样。r
披荆斩棘,小宇宙总有爆发的那一天,她永远不会放弃她的雅典娜。r

妈妈,你在那边好不好?我六十年之后就去看你了。”r

她想了想,歪头笑了。r

“不不不,还是七十年吧,我想……多留下几年。”r

因为生命过分美丽。r ----《你好,旧时光》

  ●不知从何说起,不知自己走了多久,也没回头看看走了多远,就这样孤孤单单,就这样在自己的世界徘徊,也没有谁能让我难忘记,也不会有谁可以让我难忘记,如今想想,为何会伤心呢?为什么身边男男女女笑得那么开心。为什么明明大多都不是真心却依旧在一起,看过了父母的爱情,体会了 他们结局悲伤,也同样感觉了老年人的无助与孤独,但始终是亲情,也每天在他们身边转来转去,看着他们慢慢老去,自己慢慢长大。或多或少会有些伤感吧,虽然平时自己给人感觉冷血,但其实默默的也在忍受,终究是希望他们可以就这样一直好好的,算了,都是自己不争气吧,再说什么恋爱,呵呵 ,怎么会有心情

  ●一切将照常运转。就像今天上午,你走进医院,
手足无措地在病床前伫立片刻,转来转去,
然后离开,走进电梯,与一群活人挤在一起,
电梯打开,你走出去,在门口拦住一辆出租车,
回到另一种现实
那些短暂的享乐与持久的烦恼。 ----徐芜城

  ●似乎我们所有的爱和痛,情感单纯,污染和防护,变质和修复,保守和解放,都变成了英国的小玫瑰,是一朵朵粉红色的炸弹,在下雨的日子,在爱人和爱人分手的日子,在每一个情人分手的那一刹那,开始爆炸,开始爆炸,开始集体爆炸。


我们就像一个飘摇的股票,一直坐着过山车,没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只是转来转去转来转去,等着身边的人散去。等着谁把我们买进或者抛出。
在这方面我们完全没有发言权。 ----河川敷《宠儿》

  ●萧幻幻好奇了。
汤圆儿是什么?
她正好奇的时候,脚下响起狗吠声,嚅嚅的、软软的,撒娇味儿十足。
条件反射般一下子把江逸帆推开,朝脚下看,一只缩小版的雪狐正在她脚下转来转去,雪白的长毛,圆溜溜的眼睛,小巧的鼻尖,无辜的眼神,萌的一塌糊涂
一瞬间,萧幻幻心里百感交集,说不出是惊还是喜。
它和雪狐真的好像啊,简直一模一样!(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一样的毛发、一样的眼睛、一样鼻子,就连那种无辜爱娇的眼神都一模一样,不同的是,它个子比雪狐小了好几倍,肚子吃的圆圆的,真像只圆滚滚的汤圆儿一样。
她好喜欢它,一眼就喜欢上了,可是看到它的那一刻,她一下子就想起了雪狐,心里疼的像针扎一样。 ----《丫头,你被算计了》

  ●我希望和你永不说再见,我总是可以在你身边转来转去,我可以拿了你的东西还生气。

  ●我觉得吧。群发的过年短信,是一种陋习。别人发我了,我还要找另一些人发的回你,你转我的,我转你的,转来转去,一点意思都没有。这时候除了发红包吧,不打扰才是真正的祝福。要不你就有诚意点,一个个自己码字发呗?

  ●迷谜
一粒大米长了腿儿
开始走路
可是转来转去
最后竟然忘了去处
人们看到后
互相奔走倾告
没料到的是
这造成了
一个真正的
下落不明!
(哈哈……人言真是可畏呢!)

  ●以后几天,我干着许多人干剩下的事情,一个人在空荡荡的麦地里转来转去。我想许多轰轰烈烈的大事之后,都会有一个收尾的人,他远远地跟在人们后头,干着他们自以为干完的事情。许多事情都一样,开始干的人很多,到了最后,便成了某一个人的。 ----李亮程《剩下的事情》

  ●想想小时候
常拉着妈妈的手
身前身后转来转去没有忧和愁
上学的那一天
站在校门口哭着喊着妈妈呦
我要跟你走拉住妈妈的手
泪水往下流那双手虽然粗糙
可是她最温柔拉住妈妈的手
幸福在心头
千万别松开那份最美的守候
长大了以后
再拉着妈妈的手
想起儿时的不孝
我心里好难受
妈妈的腰也弯了
妈妈她白了头
受苦受累的妈妈哟
我要背着你走
拉住妈妈的手
泪水往下流
那双手虽然粗糙
可是她最温柔
拉住妈妈的手
幸福在心头
千万别松开那份最美的守候
拉住妈妈的手
泪水往下流
那双手虽然粗糙
可是她最温柔
拉住妈妈的手
幸福在心头
千万别松开那份最美的守候 ----兵心《刘和刚---拉住妈妈的手》

  ●2006-4-27
11岁,不知不觉,就11岁了,也许你的小时候并没有太多的快乐时光,但没关系,多笑笑就好,我知道最坚强的那个会是你,生日快乐,这份礼物很特别,是一个万花筒,不知道你有没有玩过呢,我小时候不开心的时候就喜欢拿着它对着天空转来转去的看,看着那些有趣的镜花我的烦恼一瞬间又没有了,所以我想送你万花筒,希望你不开心了就拿起来看看,希望那些镜花能替我把你的所有烦恼忧愁都带走~

  ●她说“每天站在山顶尖上,转体三百六十度环视四周,确认哪里也没有火灾黑烟腾起。一天的工作量就这么一点儿。剩下时间只管看书、写小说。夜晚有浑身毛绒绒的大黑熊在小屋四周转来转去。那才是我梦寐以求人生相比之下大学里的文艺学专业简直成了黄瓜蒂。” ----村上春树《斯普特尼克恋人》

  ●好在,这是《四季的故事》。侯麦拍这个故事的时候已经七十二岁,七十二岁他显然前所未有自由,在《冬天的故事》的最后时刻,他让他的男女主人公在公车上相遇,而且男的没娶,女的没嫁,这是童话吗?侯麦的高明在于,菲莉丝和查理的相遇不会让你感觉是肥皂剧,圣诞节,这也是日常生活。事实上,结局根本不是侯麦关心的,他的影迷也从来不谈论侯麦的结局,让所有的人在念兹念兹的,唯有在影片人物中间转来转去的那些话。 ----毛尖《例外》

  ●那个垂钓者说自己是一个哲学
坐在岸边,他边吸烟边漫无边际
思考一些问题:关于人生、爱情、善恶
还有战争。为此溜掉了很多鱼

那个垂钓者说自己是一个慈善家
他要把鱼从水的囚禁中解救出来
让鱼体验飞翔的感觉,像小鸟一样
为此很多鱼曾在他的鱼杆上跳过舞

那个垂钓者说自己是一个预言家
他说未来世界的统治者将是鱼类
唯有鱼类能够逃过那末世的洪水
没有一只船能够不被倾覆或吞没

那个垂钓者说自己就是万能的上帝
相信他的去天堂,背叛他的下地狱
一群鱼在水下围着他那诱人的鱼饵
转来转去,这是关于鱼的信仰问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