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获至宝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如获至宝的名人名言

2017-09-10 22:28:2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获至宝的名人名言

  ●一朵鲜花盛开在一堆牛粪旁。鲜花对牛粪说:你真恶心啊,难道这世上还有谁会喜欢你吗。牛粪说:哪可不一定啊,也许就有喜欢我,而不喜欢你的朋友呢。没过多久,来了一只屎壳郎,它见到牛粪如获至宝,一下子就扑进了牛粪的怀里,而对那鲜花连一眼都没看。后来屎壳郎把牛粪滚走了,而那朵鲜花却因长在了牛粪旁,一直没人采摘而枯萎。

  ●我还有一段个人经历。我无学可上,又深知日本人最恨中国学生,在山东焚烧日货的“罪魁祸首”就是学生。我于是剃光了脑袋,伪装是商店的小徒弟。有一天,走在东门大街上,迎面来了一群日军,检查过往行人。我知道,此时万不能逃跑,一定要镇定,否则刀枪无情。我貌似坦然地走上前去。一个日兵搜我的全身,发现我腰里扎的是一条皮带。他如获至宝,发出狞笑,说道:“你的,狡猾的大大地。你不是学徒,你是学生。学徒的,是不扎皮带的!”我当头挨了一棒,幸亏还没有昏过去,我向他解释:现在小徒弟们也发了财,有的能扎皮带了。他坚决不信。正在争论的时候,另外一个日军走了过来,大概是比那一个高一级的,听了那个日军的话,似乎有点不耐烦,一摆... ----季羡林《季羡林散文集:贤行身》

  ●你走了 我将你送我的时光一一收藏如获至宝 每到夜深或者一个人的时候我都会傻傻地像个馋嘴的孩子猫到角落里或者躲进被窝里 细细欣赏慢慢品尝不愿与人分享 可味道是甜甜的 回味却是酸酸的 不觉间便湿了眼眶 ----第十七封信 川

  ●但有机会见她相片,我都如获至宝,对照托思,心自暖暖。丽影咫尺,可慰失落孤独之心,可缓心隔天涯之痛。

  ●别人骂你是在消你的灾!!
给你不好看的脸色,那是最上供养。(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要没有分别,如获至宝。
对于厨房的饭菜,如果嫌好嫌坏挑剔,自己本身会损福,反而增加煮的人的福气。
修行便是在修(转化)每天的烦恼 ----《广钦老和尚》

  ●你的真心,让我如获至宝。

  ●突然间得到关于你的照片 如获至宝般疼惜

  ●如获至宝的苏联立即对“尼恩”发动机进行仿制,代号RD-45,之后又完成了VK-1。
--“尼玛,我只卖你现货,谁允许你仿制生产的啊?!专利费2亿英镑,你看着办吧!”
--“资本主义国家的规矩才不适用于咱们社会主义国家呢!” ----《军武次位面》

  ●有字句燃烧,有雪花轻飘,如获至宝,有个人想我就好,像被月光拥抱 ----何日君回来《忽有故人心上过》

  ●如果说所做的一切都是毫无意义,那么这一切所做的都是无法割舍的习惯;如果说那些不能称为无法割舍的习惯,那么应该懂得,这是一种无法失去依赖
拥有的时候依赖很美好,如获至宝;失去的时候依赖很卑微,遗失了世界

  ●就因为当初你一句你心很小
一旦爱上你的心别人进不了
就心动了如获至宝
而今我的狼狈
耻笑自己天真把戏言去珍贵

  ●记忆中是下了一场雨,淋湿的心化作你怀抱线条的鱼——如获至宝的紧拥、不敌岁月的淡漠,回首补偿的怜爱,却终于还是欲留又休地别离;请放归我到岁月的河,逆流而上找寻你的初心小岛,若是有天你午寐时梦到有条鱼闯进了你的心海里,但愿那时你会懂得珍惜

  ●被告知的经验,人往往不屑一顾;体验到的经验,人往往如获至宝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