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小张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小张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7-09-10 23:42:1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小张的美文美句摘抄

  ●嵌宝头盔稳戴,磨银铠甲重披。素罗袍上绣花枝,狮蛮带琼瑶密砌。丈八蛇矛紧挺,霜花骏马频嘶。满山都唤小张飞,豹子头林冲便是。 ----施耐庵《水浒传》

  ●认识你们,使我相信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也许上天早就注定,冥冥之中牵引着我们一起走过,现在我想说的是,我上辈子到底造了什么孽呀。全国动漫市场这么火爆,你们居然拿出这样的销售业绩给我看。你的智商真的很提神。而小张,你今年还是有进步的,去年你是弱智,今年晋级为愚蠢了。而关于你,我一直觉得世界上有两种人最吸引人,一种是那种长的很漂亮的人,还有一种就是你,谢谢你,让我体会到头发长见识短是一个真理,春节以后你不用来上班了。
老板,这是我的辞职信。
这是你本年度做得最正确的一个决定 ----《人在囧途》

  ●我凑过去,吻住了她的嘴。
我以为她会躲开的。 ----开开550《小张和小丽》

  ●小风扇也放起来了,它的嗡嗡声被秋天送走了。
最重要的是,这个快乐的热天,好像过去了。 ----《小张和小丽》

  ●离开时我拿了他一张照片,我不知道哪日会再见着小张,但我可以肯定想见的话,我知道在哪儿可以找着他。 ----《春光乍泄》

  ●那只牡蛎,微微闭合着,湿漉漉的芦苇,无精打采的盖在上面。黝黑发亮的外壳,包裹着鲜美可口的扇贝,混着浴池热水的味道,与它本来的味道,像是腌过菠萝的盐水。 ----开开550《小张与小丽》

  ●张飞其实是帅哥,书法写的好,还擅长画美女图,其书画作品均属上乘,是一位具有文士素养和气质的武将。他的两个女儿都当了皇后,史称大小张后,估计这两个姑娘基因不错,如果丑的话刘禅会要么。 (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上海与北京的区别:这几天上海写字楼里的Linda、Mary、Vivian、George、Michael、Justin陆陆续续回到老家名字变成了桂芳、翠花、秀兰、大强、二饼、狗蛋……同时,北京各大部委格子间里的小李、小张、小王、小赵、小钱挤上火车,陆陆续续回到家乡,名字却变成了李处、张处、王处、赵处。

  ●影片的最后。
黎耀辉说,在返香港之前我在台北住了一个晚上,我到了辽宁街,夜市很热闹,我没见着小张,只看见他家人,我终于明白他可以开开心心在外边走来走去的原因,他知道自己有处地方让他回去。

我突然明白,为何何宝荣可以一次又一次毫不顾忌地离开黎耀辉,去外面的世界花天酒地任性胡来。
只是因为他知道,自己总有个地方可以回去,总有个人等他回来。 ----豆瓣影评《春光咋泄》

  ●《盗墓笔记食物链一览图》
沙海邪

汪家人

张家人

老九门

张起灵,黑瞎子

解雨臣,胖子,吴三省,小张哥

张海客,潘子,张小蛇

藏海花邪,苏万

盗笔邪,黎簇,杨好,梁湾

  ●期望绝望贯穿着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的人生

  ●在我遇到小丽之前,小张这样子的女生,一定是我心目中的完美女神,当时若知此日,定死而无憾矣。
可小丽偏偏非要给我打上一枚烙印,像军荼利养的孔雀王,让我懵懂之年遇到极限的经历,让我而后的日子都成了废墟。 ----开开550《小张和小丽》

  ●因为你,真的觉得“小张”这个昵称好亲切。

  ●一个人爱你不爱你,很多小事都可以看出来的。 ----《小张和小丽》

  ●朋友:艾玛,啥意思啊?
小张:可意会不可言传
朋友:懂了
小张:啥意思?
朋友:可意会不可言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