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难受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难受的名言

2017-09-12 23:38: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难受的名言

  ●在我的心中,你是完美。我爱你痴心绝对,只想有你陪。我越过千山万水,只想与你一生相随。我的累,你不曾体会。我为你留下的泪,爱上你所犯下的罪,脸上还挂着憔悴,只有眼泪陪。
我试着不哭,却挡不住悲伤的脚步。思绪在蔓延,我的心在难受。此时的你,又在谁的怀抱中。我知道,我再也无法拥有你,失去了你,才知道我输掉了整个世界。怎么做,如何做,谁能告诉我。
我装作冷酷,却不能拒绝心中无助。放开了你的小手,从此不再牵手。只有一个人相偎相依,再没有你的任何消息。不想联系,只怕更让自己失望。面对没有你的未来,不知该如何继续,不知该如何走,不知所措

  ●擦肩而遇的欣喜视而不见的难受。

  ●我认为有时候我有必要离开这学校里面的生活 因为大部分看起来 他们年纪太小 而我老的太快 思想和他们总是不一样 甚至 有时候我发现是一个老人在和小孩聊天一样 是的那让人不好受 最难受的是 那些小孩子还有脾气

  ●我心里非常难受,可是哭不出来,我的悲伤刻在心底,是眼泪无法宣泄的。 ----桐华《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年轻人,在学习的路上,不要低着头看书,多去人才市场看看现在社会需要什么专长,上网看看大型公司缺的是什么人,把一技之长磨得无可替代,变成自己喜欢事业。这一路可能很难受,但是,没有哪个高手在修炼的时候是不寂寞、不难受的,既然选择无可替代的路,那么在实现梦想的路上挨两拳又如何呢? ----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

  ●总是害怕去认识太多的人,因为到时候一个一个的离开,该会有多悲伤。

既然已经选择离开的人,总不能给自己太多伤害自己的借口,哪来那么多原谅。(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到如今这样,一个人不害怕失去,也不奢望去拥有,习惯了一个人的日子,也不会再害怕孤独吧。

有些痛,既然已经承受,又何必再难受。

  ●“看到曾经并肩的同学朋友越走越远,自己却在原地停留。”
“难受吗?”
“难受,真的。”
“那,为什么不努力?”

  ●你现在过得很好,我祝福你,为你开心,心里也不会那么难受了。谢谢,你带给过我的一切。

  ●就心里特别特别特别难受……

  ●谢谢你我的另一半,在过去的20年里我最难受、最害怕、最孤独、最懦弱、最需要你的时候从未出现过,让我成长得更加坚强,让我做更好的自己,等待遇见更好的你

  ●可能你清醒,不愿意麻醉自己。人人都说少年不知愁滋味,其实说这些话的人,都是已经脱离了少年时代的成年人,他们已经忘了自己那个时候,过得是多么的迷茫了。学业的压力,父母老师期望,以及自己遥不可及的梦想,都在这个年龄段遇上,搁谁谁都难受,所以找个偶像,找个出口。 ----王璐琪《为了你的微笑

  ●有时,我会觉得风里装满了那些回忆的胶片,那些影子轻曼透明,来回游走,令我难受,也令我感到真实。 ----《我只能短短地陪你一辈子》

  ●我没有很难受,只是有一点悲伤。我猜,电话两头的沉默,或许不是太懂彼此的无话可说

  ●Im n?chsten Leben m?chte ich ein Zahn von dir werden. Wenn ich traurig bin, tut es dir auch weh.

下辈子我要做你的一颗牙,至少,我难受,你也会疼。

  ●曾经的星星坠落成心中石头放不下成行尸走肉放下了一无所有过去现在未来改变不了的也不选择接受反正都要受伤害挣扎或许更难受不挣扎的从容境界太高我不追求一直保持微笑并没有多坚强厚厚的保护壳我也不知道可以戴多久装了那么久时光的消磨我还剩多少善良可以容许你在我的世界驰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难受的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