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跟一个自己不爱的人在一起真的很难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跟一个自己不爱的人在一起真的很难受

2016-04-26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跟一个自己不爱的人在一起真的很难受

  很多人都会问我为什么很少听到你讲你和你同学的事谁知道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些不可告人的事,问到我的时候我只能露出那些委屈的微笑,从那以后我以不在乎有同学的时候了我只想忘掉以前所发生的一切事让时间一点一点帮我忘掉。

  我只想现在过不想让人打扰的生活,因为那样我才快乐的生活,我发誓等到哪些看不起我的人等到有一天我要让她们知道我不是一个简单的人,我不是最漂亮的也不是最美丽的,我是一个和别人不同的女孩独一无二的我。

  好烦现在哦!上班不知道干什么好不知道为什么总是烦,倒霉的是昨晚上班的时候一位客人拿一百元是假的给我当我发现的时候客人已经走了,好糊涂哦每次客人拿钱我都会很清楚的看但昨晚我刚拿衣服给他就看钱但客人已经走了,好倒霉哦!

  现在的我好烦为什么我不爱他他还是那样对我好,越对我好我就是越觉得对不起他,明明都跟他说不爱他了但他还是那样每到吃饭或是睡觉的时候他都会打电话给我。(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也许这呀是他的习惯是我的依赖吧!我真的不想伤害他因为那样我会心痛,他说他会爱我的习惯性格可爱和别的。

  今晚在次见面,对他的印象越来越不喜欢我真的无法跟他在一起我真的不喜欢他不爱他我已经努力了我已经努力在今晚爱上他喜欢他但是我真的不爱他,跟他在一起都不想多待几分钟恨不得现在就滚走。

  没有办法我从明天起不在理他就算他怎么打电话给我我都不想改变了,跟一个自己不爱的人在一起真的很难受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