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婚7年,难受了7年,老公人很好,可无性婚姻,还能坚持多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结婚7年,难受了7年,老公人很好,可无性婚姻,还能坚持多久?

2017-04-08 作者:丛林曼巴 来源:丛林曼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结婚7年,难受了7年,老公人很好,可无性婚姻,还能坚持多久?

  今年我31岁,和老公认识一年就结婚,现在整整七个年头了。都说过了七年之痒夫妻就能和和睦睦,可是七年来的每一个晚上都难受死我了,包括现在,晚上看到他,我就觉得特别反感。

  如果不谈性的话题,我和老公还算是相敬如宾,他对我体贴入微,不过他喜欢个人的生活,一直记得他说过一句话:“如果我出家了,一定会是最尽责的和尚。”为什么会这样说呢?

  有一次我们一起看头条,看到关于“和尚娶妻”的话题,我好奇告诉他:“现在的和尚和以前不一样,学历要求高,而且吃荤,说不定还有妻儿呢?”我不确定事实的真假,本想抛个话题跟他聊聊,没想到他就说了这么一句话。我哑口无言,现在终于明白,他真的是性冷淡。我傻笑,当初怎么会嫁给他,而且还坚持了这么长时间

  以前我觉得两人相爱,即使没有性也能活得很幸福,追昔抚今,原来是我的性意识不够强。曾经我也交过男朋友初恋是同学,那时连牵手都没勇气。后来谈第二个男朋友,两人分分合合,特此我还算了一卦,算命师说:“分分合合终究散,三段感情是归宿。”

  当时算命师咬字不太清楚,没听懂又问了一遍,我全神贯注洗耳恭听,最后还是迷迷糊糊。在路上我重新回忆了一遍,他可能是说:我会嫁给第三个男朋友。毕竟我是相信科学,对这种事本来就娱乐的心态,我半信半疑,可是这辈子我真的跟第三个男朋友结了婚,就是我现任的老公。 (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不过我还是不大肯定算命师的话,我看过《秘密》这本书,文中的主题大概说的是:人的信念很重要,如果你一直想着成功,那么结果也会梦想成真(当然,你要有清晰的目标和规划,至少能清楚的用文字表达出来,并且付诸行动)。

  我挺喜欢这本书,我的经历也就证明了这一点,因为我在谈第三个男朋友的时候,不仅再三思虑,而且特别珍惜。我始终觉得我一定会嫁给他,结果真的和他修成正果。就因为大师的一句话,不管他再穷再不能满足我,我也认了!可现在,算命师把我害惨了,以后就算遇到再大的困难,我也再不会听信鬼神之说!

  说出来都不怕笑话,我们一个月同房次数不超过3次,如果老公去异地上班,半年见不到面他也不会有那方面的想法,最多就说句:“老婆,我想你,有你在我就心安了。”呵呵,他没有大男人的架子,但是很喜欢安逸生活。就像我现在这样,做个全职太太,相夫教子。我还是远嫁的,在这边没什么朋友,他总说让我多出去走走,没事出去唠唠嗑,可是他不在家我反而安心。寂寞时脑海里不是他的影子,而是和前任甜蜜的画面……

  我想我是疯了,不过我一直坚守“妇道”二字,不会主动联系前任,想想应该不算出轨吧?可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老公回来后,我肯定又是晚晚受煎熬啊?是不是我也要变成喜欢一个人的生活了?好痛苦的,我该怎么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