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红红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红红的语句摘抄

2017-09-19 23:38:2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红红的语句摘抄

  ●问题来了,我也无言,只能面对,
当我走进,看见你红红的眼眶,已经知道,
不好了,
第一次看见你哭,
第一次看见恐惧
我不知后果,
没人愿意跟我说,
只瞒著我,为什么? ----秋月

  ●晚饭一过,火烧云就上来了。照得小孩子的脸是红红的。把大白狗变成红色的狗了。红公鸡变成金的了。黑母鸡变成紫檀色的了。喂猪的老头子,往墙根上靠,他笑盈盈的看着他的两匹小白猪,变成小金猪了,他刚想说“你们也变了……”他旁边走来乘凉的人,那人说“你老人家家必要高寿,你老是金胡子了。”
天空的云从西边一直烧到东边,红堂堂的,好像是天着了火。 ----萧红《呼兰河传》

  ●那一年的安雅跌跌撞撞跌入叶琛的怀中,从此万劫不复
那一年的叶薇鬼鬼祟祟闯入墨玦的房间,从此爱恨纠缠;
那一年的十一冷冷淡淡进入墨晔的漆黑,从此由爱转恨;
那一年的容颜浑浑噩噩卖入楚离的世界,从此白首不离;
那一年的白夜潇潇洒洒探入苏曼的心底,从此倾尽一生;
那一年的诺诺红红火火映入宁宁的眼帘,从此痴痴守候;
那一年的温暖迷迷糊糊走入非墨的客房,从此无法自拔;
那一年的无双心心念念缠入卡卡的脑海,从此颠沛流离
那一年的雪如悲悲戚戚卷入舒文的家庭,从此温软香玉;
那一年的晓静青青涩涩混入林宁的倔强,从此回心转意;
那一年的温静清清爽爽拐入天宇的霸道,从此撕心裂肺
那一年的小白没心没肺踏入墨遥的人生,从此百转千回
那 ----《亿万老婆买一送一》

  ●“枫叶遍地都是红红火火想念的人总是哀哀戚戚”

  ●气温零下二度
不能用手触摸脸的温度
在你快乐孤单的时候偷偷的想你
冰川姑娘
不要再说你没有心
没有傻瓜会爱一个不长心的姑娘
你只是看起来冷漠
好似不在乎一切的外表下
藏着一颗温柔天真的心
冰川姑娘
别许他捧起你的脸
他只是自私的想用你红红的脸蛋
去温暖他冰凉的手
傻瓜瞧你冷的流下了鼻涕
还以为他是真的想抚爱你
也可能是怪我吧
一想起你就害你打个喷嚏
如果是真的就对不起啊
我还不该把你写进诗里(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读起它又该害你打个喷嚏
零下二度
冰川姑娘也会感冒的温度
零下二度
冰川姑娘也会动心的温度
冰川姑娘阿
我爱你呢

  ●好不容易见个面,居然是被蛊虫附身的状态......看来不管转多少世,你也只是个......二货道士。
雅儿现在好强啊......我好开心。不过你没有记住姐姐的话......“红色”不适合你啊。 ----涂山红红《狐妖小红娘》

  ●红红红
重重重
痛痛痛,
乱乱乱
欢欢欢
患患患,
最最最
碎碎碎
醉醉醉。
我说我没醉

  ●1.他的眼眶红红的,像是被海风吹进了沙子。 他一步一回头地离开了雷恩,前往帝都。少年背着自己的行囊,日渐挺拔的身躯,渐渐消失在海风的尽头。只是他并不知道,这一别,就和银尘别了那么漫长的岁月。从此之后,多少年,他们都再也没有相见过。 ----郭敬明《爵迹》

  ●图画里 龙不吟虎不啸 小小书童可笑可笑

棋盘里 车无轮马无缰 叫声将军提防提防

一乡二里共三夫子,不识四书五经六义,竟敢 教七八九子,十分大胆! 十室九贫,凑得八两七钱六分五毫四厘,尚且 三心二意一等下流!

十口心思,思君思国思社稷! 八目共赏,赏花赏月赏秋香

莺莺燕燕翠翠红红处处融融洽洽, 雨雨风风花花叶叶年年暮暮朝朝

汝家坟头来种树 你家澡盆杂配鱼 鱼熟果肥入我肚,你老娘来亲下厨 ----《唐伯虎点秋香》

  ●红红的舌头白白的猫,白白的猫儿长长的毛;长长的毛啊蓝蓝的眸,蓝蓝的眼眸萌萌的猫

  ●谢谢今天你们陪我一起度过15岁,以后的每一天我们都一起走吧,对于我来说新的一年大家一起红红火火! ----易烊千玺

  ●我对着镜子,看到自己的眼睛红红的,一种从未有过孤独感涌了上来......

  ●有时候怕黑的自己却会很喜欢夜晚,因为在夜晚,哭的眼睛红红地可以装作是自己困了。

  ●红红心中,蓝蓝的天,是生命的开始。 ----凤飞飞《追梦人》

  ●每个女子都是花,美而骄傲,笑起来,眉眼芬芳。
她的心事,藏着,像是幽谧的香气。
遇到一个有故事的女子,就像目睹一场花事。它热热烈烈地盛放,无所顾忌,由生到死。
有些女子是山茶,花叶繁盛,从春天开到夏天漫山遍野的红色,又天真又俗气。
有些女子是桃花,红红粉粉白白,眉眼妖娆,笑起来,连春风都惊动了。
有些女子是木樨,美得不动声色,情到浓处,暗香透窗,懂的人才能懂。 庭前芍药妖且娆,池上芙蕖净更清。
各花都有各花的美,女子都有女子的好。 见美心喜,无人免俗。 ----张其姝《心若淡定,便是优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