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百转千回的语句摘抄_关于百转千回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百转千回的语句摘抄_关于百转千回的语句

2017-09-22 22:37: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百转千回的语句摘抄_关于百转千回的语句

  ●你的
顾盼自雄
机智灵敏
谈吐阔气
仿佛世间山河都在你心里
我活在你给我的诗句里
这一世从未清醒
也不想清醒的
只是你像一幅画卷
我置身其中
一起也好
单独也好
我都未离去
离别的日子
我不懂
如何写相思
百转千回
从未抚平过思绪
满腹牢骚
化诗句
琴铉深处
觅身影
读你爱的西洲曲
梦里南风解我意。

  ●你何曾懂得,我爱你的心是怎番百转千回。

  ●你说,你要把我的影子抓来风干腌制了等老了当下酒菜,一口是一个百转千回的记忆
我说,我要把你的影子留着洗净吹透了挂在窗口当风铃,一触是一季珠落玉盘的雨滴。

  ●月下冷了的花骨,眉间参不破的命格纬度,轻蘸墨香,轮回那一世的孤独, 尘风窈窕年华的温度,百转千回,相思烙在眉眼,几滴泪珠,恍惚间,那少年影绰画卷,衣襟流苏,浅笑自如......

  ●你 我在最深的红尘里相逢 或许 你会觉得 我们相逢得不是时候 为什么不早一点 或者是晚一点 可是相逢是需要缘分的 有的人始终守在缘分必经的口路 也未必定能守到那一分擦肩而过的缘分。两个人的相逢 那份缘分不知道要修多少年才拥有。爱总是百转千回的,我们的相逢也不知道各自历经了多少不寻常的路 才彼此碰见。也许 是缘分又一次对我们的考验。红尘路上 多有坎坷 不忆前尘 只守眼前 辗转千回 能遇上你 是上辈子修来的福分。
这么深的红尘间 我爱你 我需要用比你更多的勇气 我也有自身的顾虑 每当想起 人世间的一切 生不带来 死不带去 为什么不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去爱自己想爱的人。你总是希望 蓉儿忘记你 你可知道 身处这红尘深处 怎么去忘记

  ●世间万事万物都有它的美,都有它的亮点,要你用心去发现,去感受,去描绘,也关乎心情心境,心性。有时候,在某一个瞬间,某一个恍然间,某一个醒转间,你会开心到极致,或者又会跌入到谷底的深渊,但大多数时候是不悲不喜,淡然如水的浅浅心情。红尘中跳跃的情绪喜怒哀乐情怀,爱与不爱的情感,也在某个时刻忽然转换,在不经意间已然更替,但有时候,有些东西,有些情怀,走过千山万水,看过秋水长天,经历百转千回依然停在原地,无动于衷。 今晨,匆匆走在大街上,迎面而来,一条小巧玲珑的宠物狗,心中忽然就泛起满心的柔情,漾起满心的欢喜,荡起的尽是喜爱之情,激起的全是满目的温柔。 (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离开,从来都不是一时之念。心中的百转千回,如何诉说?唯有独自经历。

  ●思念,如雨一般密集,如雨一般倾泻。只是,你在哪儿呢?是否与我一样聆听雨打窗声,手中笔擦书而过,眼一页页扫过小说,或者听一听轻音乐的柔美。还是,忙得苦不堪言?每想到这里,心是疼的,也是凉的。心头想法百转千回,就只想知道君安否。
君安否?安否……

  ●空荡荡的荒原上,在她哀伤的泪光中,他化成了一把宝盖。?
在她的手里,幽幽的转着。?
一转又一转……?
每一转都是忏悔……?
每一转都是爱恋……?
每一转都是祝福……?
百转千回,?
只为了她…… ----《东游记》

  ●有相聚就有离别,人生的百转千回中,有些人值得永远怀念,谢谢他陪著走一程。 ----海贼王《海贼王》

  ●百转千回,一灯一景,与她相识相恋的一幕幕涌上心头,凌予顿悟沧海桑田人生中的景,处处自有天意,既然走不出相思,那便沉溺于相思,静待念尘,无需伤感,只要预见了相守,眼眸中不灭的期盼,分分钟都写满了春天

  ●于是遇见你,百转千回,兜兜转转,还是不愿离去。

  ●百转千回尘世路,望断天涯,不与离人复。梦里贪欢知何处,醒来心比黄连苦。雨洒花香如凝露,蝶绕枝头,难把春留住。花谢花飞化尘土,亦叹美人之迟暮。

  ●这样的夜里我容易喝醉,
悲伤的影子也不流泪,
放弃了你纠缠的百转千回,
放弃了放弃自己的滋味。 ----羽泉《这样的夜里我容易喝醉》

  ●情之一字百转千回,就怕是独角戏。真爱是一种无法言说的神经状态,你根本无心计较你完全无所谓的偏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