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公司大计 之一 开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公司大计 之一 开会

2017-09-20 18:17:57 作者:黄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公司大计 之一 开会

  一 开会

  总经理招副经理开会。

  副经理拿着笔记本来到总经理办公室,看了看花盆里的花:“王哥,花该浇了啊!”总经理轻哼了一声,继续发微信,副经理去洗手间接了一杯水浇花。

  总经理忙完了:“张儿,先不浇了,坐。”副经理坐在总经理旁边,摊开笔记本。

  总经理笑嘻嘻的道:“妈‘的,最近闲的够呛,下半年越来活儿越少了。”

  副总经理道:“是,每年的形势都差不多,一过八月活就不多了。”

  总经理说:“我想着去俩人,你看呢?”

  副总经理心想,明年活多了还得招人,还得重头培训,于是道:“我的观点是能留尽量留,咱们上半年业绩不错,把他们都留住负担不大。再一个留住老人才能图长久发展。人员流动性太大对公司不利。”(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总经理心道:“妈的,一共七个人的公司,有啥利不利的,啥时候老子不高兴把你也开了。”

  总经理向后重重一靠,老板转椅吱拗吱拗不倒翁般前仰后合:“眼下是活太少,吃饭的太多。再说咱们这种活不需要多高的技术,街上拉个大学生就能干,我看去俩人没影响。”

  副经理心道:“对他‘妈你没影响,招人培训还不是我的事?为了节省俩保险钱脸都不要了。”于是说:“我只是给你分析一下利弊,大主意你拿。”

  总经理说:“那就去俩吧,小刘、小李,我看这俩有事没事就打游戏,还有小董,重点就是这三里面走俩。行了,这作为公司的一个大计,就尽快实施吧。”

  副经理答应了一声,在本子上写下“刘、李、董败走麦城”一句话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公司大计 之一 开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