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坚持不懈的名言_关于坚持不懈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坚持不懈的名言_关于坚持不懈的名言

2017-09-27 23:51: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坚持不懈的名言_关于坚持不懈的名言

  ●树苗越小越好修
孩子越小越好管
打不好基础
再高的楼都得塌
聪明是听来看来的
智慧是读来学来做来的
技能是动手动脚练出的
天才是勤奋培训出来的
学问是日复一日积累而来的
优秀坚持不懈努力而来的
任何的付出都会有结果
任何的努力都不会枉费
不要以为孩子听不懂天书
讲多了就自然懂了
不要以为孩子的天赋是天生的
天赋都是培养出来的
记忆力是训练出来的
功夫是一拳一脚打出来的
自己没什么能耐
更要让孩子长能耐
耽误了孩子的前程
跟亲手谋害孩子无异
天下的父母
孩子的未来不是在老师的手中
而是在你的手中
辜负了孩子
罪不可赦

  ●能控制的叫表情,不能控制的叫心情; 瞒得了别人的叫伪装,瞒不了自己的叫强装。 你脸上云淡风轻,未必心里真的风平浪静; 你唇边朗朗笑声,未必内心没有留着隐痛。 这世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 谁都有别人体会不到的难处, 不想说,不能说,也不必说, 藏在了心窝。 这世上没有一模一样的苦楚, 谁都有别人感觉不到难过, 泪无声,情无声,心也无声, 放在了角落。 一路风雨,一路沧桑, 坚持不懈的奔忙, 磨破的鞋可以再换, 磨出的血泡要自己养。 一份责任,一份担当, 不说放弃勇敢, 流出的汗水可以晒干, 流出的泪水要自己去尝。 活得快不快乐脸上的笑容知道; 过得好与不好, 心上的感触知道。 成熟的人,是知道隐藏情绪的人; 坚强的人,是懂得掩饰脆弱的人

  ●他是一个爱找寻借口的人,曾经,他工作只为了一所属于自己的房子。他还有着得陇望蜀,欲壑难填的性格,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他还继续坚持不懈,乐此不疲的上班,为了女朋友能过得更加舒适。

  ●对深爱的人,就要好好珍惜坚贞不渝;对承诺的事,就要坚持不懈再难拼了命也要去实现!
我认为的成熟就是宁愿自己多吃苦,也要为爱的人拼搏出一个美好灿烂的碧海蓝天!

  ●面对成功失败,我们应该坦诚相待,不管是否成功,只要坦然,就会虽败尤荣,信心十足去再度搦战,奔向新的目标。只要坚持不懈不折不挠势必成功,从此你会勇于向挫折发起搦战,不久的将来你将比战必胜。

  ●在过去六十多年的岁月里,我跳过无数次悬崖,在打字机前头苦思冥想如何给故事加上结尾,好让结局不至于太过突兀。而在刚刚过去的那几年里,我回顾了自己少年时站在街角卖报纸,每天写作的日子,意识到自己当年竟然那么努力。我为什么会那么做呢,为什么会不厌其烦地一次次从悬崖上跳下去?
答案还是那句陈词滥调:出于热爱。
当时的自己不顾一切往前冲,全心全意地热爱那些书籍、作者和图书馆,专注于练就自己,而根本没留意到我只是个身材矮小、其貌不扬、天赋欠缺的少年。也许,在脑海中的某个角落里,我是知道的。可我仍然坚持不懈地去写,去创造,那动力就像血液在我体内奔涌,至今未怠。 ----雷·布拉德伯里《亲爱的阿道夫》 www.WENzhangba.com

  ●敏捷的人往往过于自信,迟钝而坚持不懈的人常常赢得胜利。 ----伊索

  ●将棋界里存在着一种处于劣势时反而能够发挥惊人力量的棋手。 最近受了漫画的影响也被成为“化解师”,这种棋手拥有诱使对方进攻而将局面引向有利于己的神奇力量。 预判能力,正确的速度计算能力,事先瓦解对手杀手的感性,强行收束混沌局面的能力。 所谓的“借力打力,化解制胜”需要的就是以上所述的多元的能力。
然而最为重要的能力是——即便身处劣势却决不放弃的钢铁一般的意志。 在利刃之下、在枪林弹雨之中无所畏惧毅然向前的精神、燃烧自己的生命在所不惜、在逆境中坚持不懈的品质。 总而言之,就是百折不挠心灵。 ----白鸟士郎《龙王的工作!》

  ●寂静的夏夜,星辰静静的挂在天空,灰暗的星空下有点点亮光在眼前闪耀,是幻觉还是希望?原来是那一只只萤火虫。
耳畔想起了萤火虫的叫声接着悠扬的音乐响起,是萤火虫在唱着梦想之歌,美好的生命却只有短暂时光,正如我们人一般,区区几十年的岁月在历史长河中只是那沧海的一粟。但,正因为生命的短暂才个值得我们的珍惜,挣脱黑暗的束缚,用自己微弱的光芒去照亮世界,用自己微薄的力量点亮生命。有梦想就会有希望,人生无奈,世事无常,但是只要怀着永久不灭的梦想与希望,像萤火虫一样把自己的光和热撒播在这片希望之地上,然后微笑着走向幻灭,萤火虫的生命是如此,而我们的人生亦是如此。
所以只要怀抱梦想,坚持不懈,每个人都是夏日夜空中最为美丽的萤火虫。 ----《萤火虫之舞》

  ●在人生的跑道上,只要心存梦想,坚持不懈地为之努力,每个人都可以书写自己的故事。 ----沐木《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生命需要刺激亦需要震撼;要积极尝试,也要坚持不懈。

  ●是不是从最初的相遇就在暗示,无论她怎样努力伸手,怎样坚持不懈,只要没有另一个人的联系,她永远也够不到他的世界?;两个等爱的男女,在拥挤的人群中恰逢其会,当摧枯拉朽的那一天到来,才发现所有的悲欢、晦涩,早已刻在恢宏命运的手心。 ----林斐然《假如再有一个你》

  ●你是否也曾骄傲洒脱,想要像书中那般一萧一剑走天涯,你是否也曾高傲努力发誓要做食物链顶端的人,你是否也曾向往一段轰轰烈烈爱情,想要找一个彼此相爱能像携到老的人,你是否也年少轻狂跟着朋友四处瞎逛叛逆无期,恩,我知道你有过,我也有,但是不是很多人都会那么幸运,你终究有在意的人,你终究有想守护的东西,没有几个人会真的舍弃一切去做到,不过,我却相信只要坚持不懈,哪怕只有万分之一的成功几率我觉得会成功。

  ●狩猎并不是守株待兔。坚持不懈可是基本中的基本。即使徒劳无功也不放弃。就算是一丁点的线索也要逐个盘查,直到找到目标猎物为止。 ----虚渊玄《吸血歼鬼》

  ●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
天上不会无故掉下馅饼。
历来成功者都是属于,
勇敢追求执着付出,
大胆行动,坚持不懈的人。
真行动者,确有未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