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坚持不懈,勇敢拼搏——中矿大信电学院在2016级新生定向越野比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坚持不懈,勇敢拼搏——中矿大信电学院在2016级新生定向越野比赛

2017-03-14 作者:赵广源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坚持不懈,勇敢拼搏——中矿大信电学院在2016级新生定向越野比赛

  9月13日,2016级新生定向越野比赛在东坡运动场拉开序幕,经过半个月的高强度训练,信电学院选手们顶风冒雨与各学院选手同台竞技,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下午3点整,2016级新生定向越野比赛在东坡运动场正式开始,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由三名选手代表信电学院参加此次比赛。本次新生军训定向越野比赛的规则是,各学院参训队伍按预先设计的路线,依靠自己的体力和智力,依序通过各检查点,凭借着明确分工和团队协作,最终完成规定任务取得成绩。比赛中,3名选手犹如猛虎,速度迅速,突然而来的大雨也没能阻挡住他们的步伐。他们根据自己手中的地图,凭借敏锐的判断能力努力以最短的时间,最精准的定位,寻找目标点,圆满完成任务。最后由总教练校党委武装部乔兰波老师宣布比赛结果:信电学院荣获第四名。在场的信电学院同学都欢欣鼓舞。(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定向越野比赛一直是中国矿业大学新生军训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富有挑战性的竞赛内容培养和强化参赛者顽强拼搏的斗志,提高参赛者的竞争意识,培养参赛队伍的团队合作精神。不仅锻炼了个人的身体素质,同时也使参赛者懂得了什么是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