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坚持不懈防腐、持之以恒反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坚持不懈防腐、持之以恒反腐

2016-07-28 作者:希希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坚持不懈防腐、持之以恒反腐

  7月25日,军事法院依法对中央军委民原副主席郭伯雄受贿案进行了一审宣判。此次案件的依法审理,再次彰显了党中央从严治党、从严治军,有腐必反,有贪必惩坚持到底的决心。

  防腐反腐是党心民心所向,有党心民心作力量源泉,反腐败斗争必定胜利。自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着力解决管党治党失之于宽、失之于松、失之于软的问题,使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充分发挥,不能腐、不想腐的效应初步显现,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同时也要看到,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求我们必须加大惩治腐败力度,更加科学有效地防治腐败。(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防腐反腐眼中不容一粒沙。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将从严治党、依法治军作为治国建军的基本方略,十八届四中全会将从严治党、依法治军纳入依法治国总体布局。不给出轨越界留“暗门”、开“天窗”,决不允许站在制度“笼子”之外搞特殊,拒腐防变越抓越紧,执纪监督越来越严。

  防腐反腐需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开弓没有回头箭,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一场输不起的斗争,必须决战决胜,坚持零容忍的态度不变、猛药去疴的决心不减、刮骨疗毒的勇气不泄、严厉惩处的尺度不松。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