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切实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切实的格言

2017-09-29 23:16:3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切实的格言

  ●小时候
我想行侠仗义活得顶天立地
长大后 才发现这个想法太过缥缈不切实际
我迷离
周围总有太多看不懂的问题
如果人生下来就是一张干净的白纸
那为什么还要随意涂鸦让他复杂
说吧
仁义不施攻守之势异也
祖先们说着这些
但我却看到了一个血腥残忍的世界

  ●昨晚做了一个飘到外星球的梦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些不切实际的幻想 你说是么 ----《青春美文

  ●我一直在好奇,你的为王之道究竟是什么,不事征伐,不擅诡道,不喜权柄,甚至不懂统治,这样一个家伙根本就和我所认为的王背道而驰,别说成为帝王,你一开始甚至没有被称为战士的资格……但真正的王却甘愿留在你身边,最优秀的臣民也不断聚集,支离破碎的旧帝国在你那让人无语的好人理论下切切实实地逐渐复苏过来,你甚至用自己的好人理论建立了宏世界这样战略价值惊人的东西:尽管你用它来举办狂欢节。 ----大眼珠子(远瞳)《希灵帝国》

  ●“在你的国度中生活很幸福,虽然我一开始并不怎么欣赏你的为人,”贝拉维拉轻轻的声音回响在夜空中,“我一直在好奇,你的为王之道究竟是什么,不事征伐,不擅诡道,不喜权柄,甚至不懂统治,这样一个家伙根本就和我所认为的王背道而驰,别说成为帝王,你一开始甚至没有被称为战士的资格……但真正的王却甘愿留在你身边,最优秀的臣民也不断聚集,支离破碎的旧帝国在你那让人无语的好人理论下切切实实地逐渐复苏过来,你甚至用自己的好人理论建立了宏世界这样战略价值惊人的东西:尽管你用它来举办狂欢节。” ----远瞳《希灵帝国》

  ●年少时自己幻想的生活会很简单:自己那样做或是这样做,生活就会变得怎样怎样的。
后来的自己才知道,生活并不是想象中那样简单。因为,我们大多时候是做不到该之事的,所以生活也就不会像你所想那样完美
长大或许不是你学会接受了这个世界的残酷,而是你不知不觉中接受了自己的软弱妥协,逐渐的认识到其实自己的平凡
无论有多不甘,其实我们都是这不平凡世界中的平凡的一员。
所以啊,你就好好的学会欣赏这美妙的世界就OK了,想那么多不切实际的浪费生命又有何意?(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晚安,地球。

  ●浪漫不就是不切实际嘛。 ----韩寒《他的国》

  ●梦想和幻想一字之差,它们的差别在于,前者只要努力只要奋斗,就会有实现的可能;而后者,相当于不切实际的做梦,在梦中得到虚幻的满足感,梦醒了,就没了。

  ●所有的烦恼焦虑与担心都来自不切实际的欲望目标

  ●让我喝一杯叫空想的毒酒
让我沉醉不切实际的引诱
让我不能自拔在春梦里温柔
被庇佑 永不朽 ----陈粒《七楼》

  ●妈妈:你与小时候大不相同,什么时候就 变了,高中是吗?
我:差不多吧。是懂事了点吧。
省了好多话。
很多时候也是你帮我省的,在我就要回答时,你都帮我说了。曾经你不是还说我话很多,很傻,很呱噪吗?妈妈,如果某天我不厌恶呱噪的氛围,我就真的不去多言语啦。
是啊,小时候那个样也不是有多好。总是高谈,不切实际。你现在又是一愣一愣的。
那是在思考,爱动脑子的人才会呆呆的。总之我的事我自己会把握,我知道我要什么,除非有个很难掌控的命运
“命运这个东西常和人作对,你要的越多,它也就越艰辛。”巴比伦公主好像有说过。所以要努力,那是你要的东西,不是别人。

  ●切切实在的生活是位好老师

  ●你说你喜欢我,好不切实际。但你腻宠的搂着我的腰说“就这么不切实际”

  ●它越像是一句脱俗的号召,就离切实的败兴生活越遥远。所谓以身作则的时刻,大概是超脱规则忘记规则的时刻。 ----马小淘《低碳,低碳》

  ●被动对于我和她而言,就是周遭人所给你的那种无形压力,你就应该像所有人一样在一纸志愿单上填下那个万人追捧的专业,你就应该踏踏实实地步入已有的快速通道而不要为了不切实际的梦想重头再来,你就应该在该谈婚论嫁的岁数,不管爱不爱,找一个差不多的人,将自己的人生锁定。 ----王宇昆《被动,你就输了》

  ●成长的标志是什么呢?大概是从一个不切实际的梦中醒来,承担属于自己的那份责任吧。 ----薏苡薇《意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切实的格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