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迎三会,切实实现反腐败常态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喜迎三会,切实实现反腐败常态化

2017-05-16 作者:秋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喜迎三会,切实实现反腐败常态化

  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也呈现出新特征。***总书记曾在讲话中强调两个“没有变”,“党中央坚定不移反对腐败的决心没有变”,“坚决遏制腐败现象蔓延势头的目标没有变”。这足以体现我党对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及惩治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常态化。

  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十一届一次全会将于本月陆续召开,会议将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新思路、新要求、新举措,这也必将对全省纪检工作明确方向,也对全体党员干部释放全面从严治党的强烈信号。

  加强宣传,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三会会议内容、会议精神,采取视频学、资料学、党课学等方式,确保会议精神覆盖到每个基层党支部、每名党员。各级党组织要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做好记录,撰写心得,增强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以实现从“不敢腐”到“不愿腐”的转变。 (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敢于亮剑,切实履行纪委职责。各级纪委要把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监督执纪的重点,着力发现和查处各种违反政治纪律的行为,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群众有反映的干部及时咬耳扯袖,对存在轻微问题的干部及时批评诫勉,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主动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各级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维护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认真贯彻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实干兴邦,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善于把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强化责任担当,敢于动真碰硬,敢于啃硬骨头,困难面前不绕道,挑战面前不退缩,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秋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