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别开生面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别开生面的座右铭

2017-09-29 23:18: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别开生面的座右铭

  ●也许生活中的诸般不美好皆可以温柔对待,
或者亦能别开生面

  ●岁月,不过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典,所有人都会有与众不同的表演。
在舞台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绝活,扮演不同的角色,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主角。
直到生命即将谢幕,退出舞台,卸下装束,洗净铅华,会变得平淡如水,简朴自然,气定神闲。

  ●屋顶不再漏雨

我还是不是描写现实的人

如果只是谁家马桶漏水

我的抱怨不过是无聊的呻吟

许多别开生面的幸福生活

能否掩盖被遗忘的疼痛

一千两百五十几年前的设计

或许是被后人误入歧途

坚持用颜体书写事实

能否撕开虚拟的意象

能否把整座城市的饱暖

化整为零,审读出其中的腐朽部分

比如那些草率的冤案

仅仅是因为草率么

比如那些黑洞一样的贪婪

仅仅是因为贪婪么

比如我苦苦护守的纯粹

仅仅是一份天蓝色的幼稚

我梦醒后常常横握砍刀

身披唐吉诃德落下的风衣

与乌云战斗

不是因为哪里还有漏雨

而是因为墙脚常有血腥渗出

  ●躺在夏初的草场,一切都变成了自由自在的模样。
天空碧蓝,白云皎洁,风自狂傲地吹,而我,信步于这草场之上,闲静地沐浴阳光
绵羊在草场上追逐嬉闹,吃住从大地上长出的生机勃勃的野草。
我很幸运,哪怕只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路遇,这回味无穷的景致,也让我流连忘返

  ●传闻中这次皇帝赐宴本来要以一个别开生面的方式结束。创意是在一个宫女腰部绑一根绳子,绳子像嫦娥奔月那样把举着水盆的宫女拉到半空,然后,宫女费劲心机地朝七层灯塔咻地泼一盆冷水,灯火刹那熄灭。据说这寓意了千华景赏的百花在无声的静夜里默然接受雨露滋。因为是皇帝本人亲自提出,所以没有一个人敢发表真实想法觉得这创意真是烂毙了……

  ●这种日子只会让我冷漠到没有表情,我不会笑着慢慢走的。要知道一直笑着走,还得慢慢走,那我得长多少皱纹!?没表情才好看一群小丑这别开生面的话剧。看风景,就要慢慢走。

  ●“观念摄影”一九九七年的确由他率先提出,未曾喜功,后来,他善意挖苦那些背着土豪相机老往西藏跑,以及当代摄影弊端的文字,都别开生面,严肃叙来,一板一眼,毫无戏谑,其暗讽,却又让醒眼者读来忍俊不禁,由文字也看出,他的幽默与洞若观火是藏起的。还有他策的展览,主编的丛书、杂志,摄影教学,摄影史资料整合,都是植树育人的细活。 ----老树《在江湖》

  ●错落的时间,是谁颠覆的流年,我用笔尖,在纸上轻轻勾勒你的素颜,默默留恋,别开生面的四季容颜,愿追过千年,轮回成天 (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我们眼里的安暖,在颜色鲜明的季节里深刻,就好像,你的不经意路过,是流年吻在指间的故事,是风花雪月中无限延伸的筋骨,是岁月,为我裁出金缕衣,绣满了柔肠百转的脉络。而这低温的女子,终究是安静的如菩提一枚,等待时光柔软了书卷之后,身躯,便可以被光阴覆盖,直至羽化成尘。牵着灵魂散步,趁着青春还未散场。或许,属于我们最年轻纯真已经远去。我们,可以在阳光温煦中约一次别开生面的表演。世界,是心灵的舞台,要多宽敞就多宽敞。你来,我恰好就在,用,美在云端的姿态。 ----花谢无语

  ●这样表演重于军演的阅兵式,发展到各地就成了想象力的温床。特别是到了能歌善舞的阿三哥手里,阅兵式就如涂满神油开了挂一般别开生面。要论正经操练军事,不管是屡试屡摔的战机,还是得了颈椎病的坦克,再或是冤大头的航母买卖,都证实了这个佛教的源头从来都不是尚武的地界。但要论阅兵式,请看这百花齐放的摩托车表演、口吐烈焰的悬空佛祖,连美帝大统领都诚服点赞!~~来来来~~干了这碗恒河水,向三哥致敬~ ----《军武次位面》

  ●以别开生面的视野,让你体会到底什么是坚定温暖爱情
这个世上总有一个人是你的牵挂,你的温暖,哪怕上天跟你开了一个匪夷所思的玩笑,也躲不过那个注定要属于你的人。
她和他的相遇并不算美好,却让人刻骨铭心;她和他的开始并不算愉快,却让人难以忘怀

  ●只有你对这个行业经验不足的时候,你才会把所有的东西都看成一样的,对一个行业的关注再往上就能够别开生面,把一个简单的事情看得丰富多彩。 ----吴伯凡 / 梁冬《冬吴相对论》

  ●“程安雅,本少爷第一次做这么丢脸的事,你给我刻进脑海去。你要一个别开生面的求婚,我就给你一个别开生面的求婚,这是你我相识相爱七年多的全过程。有笑有泪,有甜蜜,有悲伤,如今已雨过天晴,只剩下happy ending。”
“自从遇见你,我这一生才得到救赎,你是我一辈子的阳光,我所有的温暖。我真心的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能一起生活,累了有你相伴,开心有你分享。一个男人一生最起码要送一朵红玫瑰给他心爱的女人,才能打动她,红玫瑰代表爱情。一天一朵,我把一辈子要送你的玫瑰花都送完了,你可以分期付款领取。我希望足够让你为我感动,为我披上婚纱。” ----安知晓《亿万老婆买一送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