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开生面的面点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别开生面的面点课

2016-07-17 作者:梁恩 来源:梁恩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别开生面的面点课

  今天是迎曦社会实践队的三下乡的第六天,今天的面点课或许都给我们队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下午两点半我们全体队员都各就各位,揉面、搓粉等准备好一切工作后,我们把学到的面点基本功教授给学生们。只见同学们看到我们拿到面粉进教室后,个个都竖起好奇满满的脑袋,跃跃欲试的想自己动手做饺子。

  然后我们把面粉分给他们后,便从最简单的教给他们学,分别教了小笼包,四喜饺子,一品饺等各式各样的饺子。同学们都对做饺子感兴趣,他们在我们耐心教导下,都有模有样的做起来,他们真的很聪明,也学的很认真,最后经过自己的努力,每个同学都可以包出自己亲手做的饺子。他们都显露出自豪的表情。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两个小时过去了。我们买的饺子皮回来了,我们开始动手自己做馅料,一切工作准备就绪后,我们开始包饺子了,小伙伴都充满动力,认真的包着饺子,随后一些家长看到我们在包饺子,她们也加入我们的队伍当中,在大家的努力下,饺子终于完成了,可以下锅了。然后我们把饺子分批派送给学生们吃,同学们都喜出望外的看着我们做的饺子,都迫不及待的端起盆子等待我们的派送。个个都称赞饺子很好吃,意犹未尽的感觉。(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等学生们都吃完后,我们又重新自己包饺子,在一段时间忙碌下,我们终于可以坐下来吃着自己亲手做的饺子,心里顿时觉得好开心,饺子很好吃,回味无穷。

  这一天虽然很累,但是,我们让学生学到了包饺子,提高他们的动手能力,同时也让我们尝试到了,自己做的饺子味道真的很不错。而且让我们学以致用。真的是一次别开生面而又难忘的面点课。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别开生面的面点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