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开生面的地理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开生面的地理课

2016-07-18 作者:铭棋 来源:铭棋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夏天,是一个炎热又快乐的季节。早上,晴空万里,云霞满天,太阳公公把大所有事物都图上了一层金色。一群群小鸟,在绿树枝头欢蹦乱跳,唧唧喳喳地唱歌,空气清新凉爽,而且散发着一种难以形容的芳香,每吸上一口,都令人振奋。心连心实践队有几个成员从昨晚开始就紧张起来了,因为他们今天需要上一节别开生面的地理课,这对于他们来说有点难度。

  上课之前,他们需要把打印出来的中国地图之类的资料发给学生们,当学生们拿到了这些资料的时候,他们都觉得很兴奋,每个人都对着地图研究,有些同学还在说这些地方是哪里,虽然并不清楚,但是他们却能将自己所熟悉的说出来。

别开生面的地理课

  当老师们在上课的时候,他们都很认真的听课。老师们还穿插了其他几个有趣的地方,例如美猴王的花果山在哪里这些类似的有趣的问题,这些问题调动了学生的的积极性,让学生更加认真的上课,而其他听课的老师也从中学到了很多,能够学到那些以前还没有接触过的知识。 www.wenzhangBA.com

  当老师们在问问题的时候,同学们也很积极的回答问题,每一个问题的答案都引得哄堂大笑,就连平常很严肃的同学也笑出了声,这是多么有趣的一节课啊,将严谨的课堂气氛改变成了欢乐的课堂气氛,欢笑声一直持续到下课钟声响的那一刻。而学生们在下课以后仍然讨论着老师上课讲的知识,能够了解更多。他们生活在这个地方,有人甚至连雷州也还没出去过,让他们从课堂上获得更多外面世界的知识,对他们而言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

  这一堂地理课,虽然不是他们平常所学的知识,但是却能调动了他们的积极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别开生面的地理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