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娃的名句_关于小娃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小娃的名句_关于小娃的名句

2017-10-01 23:17: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娃的名句_关于小娃的名句

  ●烧着的牛粪的气味和烟子总使他回想到童年时代,但这一次他眼前出现的形象不是瞬间即逝的和模糊的,而是完全清楚的。他看到自己是小娃娃,在高原的冰冷的风里冻得直哆嗦,又看到自己身边的母亲,本狄西温·阿尔华拉多,她刚从兀鹰嘴里夺下了垃圾堆里的羊的内脏,想拿来给连骨头都冻得直哆嗦的小娃娃当午饭吃。 ----加西亚·马尔克斯《族长的没落》

  ●郑允浩,你怕不怕我后悔?你怕不怕?如果哪天你推开我的房门,发现我死了,你怕不怕?你很怕吧?你不是怕我死,我死了,有天也没救了!所以郑允浩,你最好对我好一点,让我觉得活着比死了有意思,你明白么? ----绝小娃娃《药》

  ●可能我再也不会买那些你喜欢的小娃娃,打车到你的地方,只想快点送给你;
可能我再也不会因为你一句要去张家界玻璃大桥,比你还激动,立马去做行程计划;
可能我再也不会每天早晨跟你说早安,每天晚上跟你说晚安了。
再也不能跟你说天热不能出门,天冷加衣服了。
再也不能每天都跟你聊天,每天都这么想你,无论工作还是休息。

  ●小娃儿,你的正武盟还从不曾入我的眼。 ----闲卿《仙剑奇侠传6》

  ●宁凡走后许久,戮圣天荒剑忽然以剑意,和五个小丫头对话道。

为师说什么来着?你们的主人,很喜欢你们,专门给你们留下一个先天法宝,助你们修炼呢。他是希望你们学成本领,再娶你们作媳妇,才会暂时忍痛和你们分别,留你们在此。所以你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不可顽皮,不能辜负你们主子的心意!若顽皮了,你们的主人就该不要你们了,娶别的剑灵当媳妇了!

戮圣天荒剑丝毫没有欺骗小娃娃的觉悟,一本正经地胡编乱造道。

闻言,五个小丫头顿时急了,哭出声来 ----我是墨水《合体双修》

  ●俊秀:你……你干吗让我活得有希望?”干吗让我动心?我只剩这一颗心,你又不能给我想要的东西,又干吗来招惹我呢…… ----绝小娃娃《药》

  ●初遇她时,他还只是魔界少主. 她怀里抱着小娃娃,巧笑倩兮的模样惹得 他忍不住驻足观望. “姑娘可愿与在下一同泛舟江上?” 她美目流转,浅淡的目光在接触到他的身 影后逐渐炙热,然而又在瞬息化为零度. “妾身已为人妇,公子请自重.” 他轻笑,他可不知妖界何时也有了男女授 受不亲之理,他飞身上前,将她与小娃娃 环于怀中带入船舱. “公子可知妾身夫家为谁,如此未免太过放 肆.” 她挣脱他的怀抱,幸得怀里的娃娃仍睡得 香甜,她打算不予计较,飞身回到岸边. “管他为谁,记住,本少主看上你了!” 他端看她足端于水中荡出的涟漪,便觉得 愈发有趣. 自此,他穷追不舍,换来的却是美人的无 数白眼,唯一的收获便是——美人无夫家. 她在狐族中受人排挤,为的便是这其父

  ●不记年,白发苍苍,几时葬。
风追沙飞巨浪推
携手同游共梦醉
不记年,绾丝画眉,几时归。
繁华落尽天涯
为君登上高塔
不记年,红线几匝,几时乏。
盼同归离歌悠远,
弦微乱琴不忍眠。
不记年,魂绕梦牵,几时言。
念风凭栏处望花
啪叽飞落一乌鸦
不记年,聆情小娃,几时他。
伊人独舞在戏楼,
戏子入戏演哀愁
不记年,西楼命愁,几时寿?
流光华景惹人怜,
当断不断徒添烦,
不计年,优柔寡断,几时厌。(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昨日初见蛇身面
今昔不闻应龙言
不记年,斑驳千千,几时添。
淡一世寂寞薄凉
许一生岁月暖阳
不记年,黄昏流浪,几时亡。
只待燕草碧连天,
愁绪纤纤侵玉颜。

  ●男人坐着摇椅握着蒲扇喝着茶和他的老太婆在所有孩子们面前讲诉他年轻时候的故事
女人靠着槐树抚着发簪端着水说她的老头子在这帮小娃娃跟前叙述的全都是在瞎扯淡。

—等我们老了,这画面太美……

  ●奏一曲白头韶华,描一幅山水人家。又是花前,又是月下,你为我沏一杯清茶,待我讲话。那是一年仲夏,我未十六,你未双八。十五月圆,你到我家,嬉闹藤(葡萄藤)下……坐在树下,听屋前溪水哗哗。树上老鸦忽鸣,有小雀出生,叽叽喳喳。我说待我弱冠,我娶你嫁,再生个大胖小娃。笑骂,红上脸颊。唤一声娘子,你说讨打……如今五十年,你早生白发。当时小雀已老,今时又有叽喳。儿子长大,留你我两个孙娃。到这,你只笑,不骂。喊一句相公,拥你入怀,看院内孩娃嬉戏,听溪水东流哗哗……好一幅人家。

  ●得不到别人的允许,拿人钱财:从大门而入的属强盗,古代是死罪;从犬门而入的是小偷,死罪可免,活罪难逃。对付小偷,历来就是打手指,十指连心,非常疼的。
故事中的有知识的有好心人,看到不是真坏人的状纸上的”大”字,加了个点,“大门”因此成为“犬门”,替人减了罪,救了那人一命。
做贼只打挑菜起,小娃儿偷人家几棵菜,不教育,胆儿越来越大,偷其他东西,渐渐成为真小偷了;还不狠狠教育,胆儿更大,渐渐成为强盗;成了强盗,什么坏事都敢做,最后成为真坏人。

  ●幽幽阴暗的角落里,一团漆黑诡异的火焰里仿佛包裹着一个小娃娃。 ----渡狂言《逆天》

  ●外婆家的瓦檐在滴水
滴出一个小娃娃
我关掉雨水
拨开雨滴
将你的荏弱放进去 ----成亚琦《五行》

  ●——赠给我最亲爱的姐姐,愿天下姊弟皆成一世好友,话分天下,共许风华

垂髫那年
你已长大
我是小娃
在你身后
咿咿呀呀
嘻嘻哈哈

待我舞勺
你已破瓜
执我之手
笑室怡家
姊弟情深
初出萌芽

待我少年
你已风华
学余偶归
却又离家
姊弟相见
事琐无暇

未及弱冠
你已娶嫁
有室之年
隔雾笼纱
别离两地
海角天涯

如今追忆
扶额戏颊
天南海北
笑语拼杀
欢欢乐乐
困困乏乏

如今追忆
丘陵共话
长望远山
遗我香花
言轻语重
许我腾达

如今追忆
腰身及发
你虽出阁
不忘牵挂
姊弟同泽
情深意洽

如今追忆
只是思家
兴归故里
戏酒分茶

  ●师娘的赏赐还没完,她又取出了一枚巴掌大的玉牌,样式和凡间小娃常带的长命锁很像,背面篆刻离山景色,正面则是顶头两个大字:如见。

‘如见’之下,是九个人的名章撰印:

刘旋一、季展二、仇魁三、黄蓝四、张齐五、商照六、曲嘉七、陆角八、陆崖九。

九祖落印,这方玉牌的意思也就再清楚不过了,见牌,如见九祖。

苏景愕然:“这是……”

蓝祈解释道:“离山九子都还在时,有天陆角去找另外八个人,说是在外面欠了个天大人情,要打这样一面牌子给对方送去。将来离山弟子见了持牌者一定要奉若先祖,不得丝毫冒犯。陆角言语不详,就这么一套说辞,也不肯仔细解释,另外八子也懒得多问,过命的兄弟还有什么信不过的,就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