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王林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王林的座右铭

2017-10-01 23:18: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王林的座右铭

  ●你是分身,还是本体?
我是王林,我在你身边! ----耳根《仙逆》

  ●我要碎灭这天,轰开这地,我要沉入轮回,将你的点点滴滴从轮回中取出,重造生生世世……
若我依旧没有成功,则我王林永不苏醒,与你沉浸在那轮回中,直至永恒…… ----耳根

  ●呼风唤雨撒豆成兵 山崩地裂 阴月有晴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箱子,这个箱子里,装着他对于一个人的记忆,这个记忆,或许是甜,或许是涩。
有的人,把这个箱子连同自己,一起丢了,找不到了。
有的人,把箱子锁住,吞下了钥匙,自己不想打开,也不允许别人去碰。
有的人,一直把这个箱子,握在掌心里,告诉自己不要忘记。
有的人,则是把箱子深深的埋了下来,去等那一年……舂暖花开,是否会绽放娇艳的花朵。
箱子里装的,是对一个人的情,是一杯甜与涩交融的水….,“我的箱子,还在……”王林喃喃,在那黑色中,看不到他的孤独,看不到他的萧瑟,看不到他的……寂寞。 ----耳根《仙逆》

  ●司徒,当年你曾教我,这修真界极为残酷,弱肉强食稍有不慎就会灭亡,若要活下去,就必须要学会狠,学会毒,只有自己变得狠毒,才拥有生存的资格!这一千三百多年的修道,我王林已经学会了狠毒,更学会了杀戮,还学会了孤独,但,我失去的却是太多太多 ----耳根《仙逆》

  ●爹,我与王平有约,即便是黄泉,也会相伴!带我走,哪怕化作魂魄,只要能陪伴王平,爹,这是当年你对我说的,是你让我一直陪着王平!”清宜眼中带着泪水,轻声道。
“你不后悔?”
“不悔!”
王林走了,带走的,还有清宜那不悔的魂。 ----《仙逆》

  ●有一种情,是不在乎彼此的年纪,不在乎彼此的相貌,在乎的,只是那一眼的魂动。

有一种情,是不在乎岁月的流逝,不在乎阴阳的阻隔,在乎的,只是那一梦的思念

有一种情,就是这样,在琴音中,在那夕阳下,山谷内的两个老人,默默的望着彼此,那老者的微笑,便是那老妇人的笑。

他望着她,她弹着琴,仿若这天地间,他们彼此除了对方,便在没有了一切,管他天崩地裂,管他日月交替,管他风云色变,一切,在这两个苍老的爱人面前,都是微不足道

一年,一年。

那只白色的飞鸟,再没有出现过,仿佛从梦中离去了。

在那彼此的注视下,在那琴音中,王林与李慕婉经历了春天万物复苏,经历夏天柳 ----耳根《仙逆》

  ●“我王林自幼修道,一生杀戮,体会了人情冷漠,世态炎凉,所遇之人,大都狡诈阴险……莫非我是天煞孤星不成,我妻亡魂散,子困轮回,司徒下落不明,清水不知去向,但凡于我有恩者,都落得分离下场……我重恩,是因为那恩对我来说,因少而珍惜……我重情,是因为那情对我来说,可以让我执着……”王林眼中流着泪水,大笑中仰天自语。~~~~~只能叹“良善何曾离心远,杀戮几时入人间。” (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我一生逆天,不甘心命运摆弄,欲成为天地之主,欲踏碎这天,轰灭这地!我与天道抢妻魂,与岁月争稗修,一生所作所为,或许生灵涂炭,但却无愧于心,我王林行走天地,磊磊两千年,心中坦荡,求的,就是一颗逆心,修的,就是一根逆骨!这最后一道休随之雷,既然我无法寻到,那便以我一生之修,化作一道逆雷,这逆雷从未诞生在天地,但今日,以我王林之命,让这天地间,从此再多出一道雷霆,取代那往昔的第九伴雷,成为此后,唯一的第九雷,逆命之雷! ----耳根《仙逆》

  ●生为人杰,死亦鬼雄,我辈修士,何惜一战!我王林,近两千年修道,若还是凡人,早已成为黄土,眼下比之凡人多了悠久的寿命,死,又有何惜!又有何怕! ----耳根《仙逆》

  ●司徒,当年你曾教我,这修真界极为残酷,弱肉强食,稍有不慎就会灭亡,若要活下去,就必须要学会狠,学会毒,只有自己变得狠毒,才拥有生存的资格!这一千三百多年的修道,我王林已经学会了狠毒,更学会了杀戮,还学会了孤独,但,我失去的却是太多太多……“一千多年的修道,多少次生死危机。换来如今修为,这一切,值得么……我不敢自问,不敢……我更不敢去想,若我不修道的快乐……因为我,已经踏上了修道的人生。一步踏入,想要退出,难!太多的事情,让人根本就无法退出,只能继续走下去,若是心怯了,这道,依旧再无可修。 ----耳根《仙逆》

  ●我以火染红了整个苍穹,只为了给你不再冰冷的理由。
我以雷轰颠了整个世界,只为了让你听到我的声音。
我走过了万万里,走过了一界界,只为了寻找你的呼吸。
我入魔杀道,逆天弑仙,颠覆了天与地,萧瑟孤独的背影站在你的面前,只为了让你睁开那让我平静的双眼。
王林望着远处草原的黑色,沉默的走着。
他喜欢黑色,喜欢黑夜,因为黑夜可以将其萧瑟的身影遮盖,因为黑色中,他的孤独,别人看不到 ----耳根《仙逆》

  ●“一千多年修道,多少次生死危机,换来如今修为,这一切,值得么……我不敢自问,不敢……我更不敢去想,若我不修道的快乐…… 因为我,已经踏上了修道的人生,一步踏入,想要退出,难!太多的事情,让人根本就无法退出,只能继续走下去,若是心怯了,这道,也就再无可修! 司徒,我有一子,你从未见过,他叫王平,名是我起,寓意就是让其平平安安,快快乐乐……永远不要修道……陪伴他的一生,这孩子问过我三次,为何不让其修道……为何……因为他不能修道,还因为我不想他如我一样!” 王林拿着酒杯,一口喝下全部,他的头渐
渐有了眩晕之感,那一生中,只有孩童之时偷偷喝下父亲一口老黄酒时的醉意,涌上脑海。 “我追求的,没有任何人可以明白,也没有任何人可以知晓,我 ----《仙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王林的座右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