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义愤填膺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义愤填膺的经典句子

2017-10-03 22:23:3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义愤填膺的经典句子

  ●你的身体就是照妖镜,男人爬上来就显了原形,是人是兽,是善是恶,一清二白。你这永垂不朽的名妓,遗落在人间的摄魂镜。你不要动,谁来照一照,谁今生前世的魂儿都现出来了。
好大喜功的男人,自以为是龙,爬上来一看,咋是一条软塌塌的小虫子?他就泄气了、发怒了、要死不活了。道貌岸然的伪君子,爬上来一看,不过是淫荡猥琐的好色之徒,他就义愤填膺地训斥起镜子:这东西竟然把我照得这么丑,是什么破玩意儿?
镜子呀,世人都说是你的错。可有谁知晓,若没有妖怪,哪有照妖镜?若每个人都活成他的灵魂,又何必恐惧摄魂镜? ----古里果《人间乐》

  ●路人总是冷漠,网民总是义愤填膺,是路人从不上网,还是网民从不出门??
出门了是路人 回家了是网民?

  ●我对义愤填膺的样子总是不屑一顾,因为义愤填膺难免有自鸣得意的成分,这会让一个懂得幽默的人以为你在给人难堪。除非我的感情真的非常强烈才会下决心去充当一次笑料。 ----毛姆《月亮和六便士》

  ●“何必连这种穷乡僻壤都费心开发呢。”“城镇愈来愈进步,哪里不好了?”“愈来愈进步,表示哪一天保守的麻烦东西就会进来了呀。”“你老讲一些难懂的话。”“像是礼仪呀、道德规范啊。”“你就是这样,开口闭口都是大道理,才结不了婚啦。”“你这孩子从前不是很有正义感吗?”“我才没什么鬼正义感哩。”“班上要是有同学被欺负,你总是义愤填膺不是吗?”“下场就是变成我被欺负吧。”“下场就是变成我被欺负吧。”“咦?真的吗?”“什么正义,那本来就是主观的看法,打着正义的旗帜才危险呢。”“你每次都讲一些难懂的东西。”父亲苦笑。“所以才结不了婚。你啊,还在寻找理想中的女性对吧?别做梦了。”“我没有啦,只是老在研究室忙到三更半夜的大学助理很难邂逅女性吧。”“这都是借口,一直

  ●路人总是冷漠无情,网民总是义愤填膺,是路人不上网,还是网民不出门?

  ●义愤填膺的是网友,冷漠无情的是路人,也不知道是网友都不上街,还是路人都不上网。

  ●其实世界上大多数爱情最初只是一种简单的征服欲,在这个征服对方的过程中,人们往往会认为自己是诚挚而大无畏的,会义愤填膺地去鄙夷那些单纯沉迷于钱财与容貌中的人。他们越是认为自己的爱情坚贞,便越是能从这样的追逐之中找到自我。 ----简暗《相思长梦河》(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她看着面前三个不同程度挂彩的人,艰难地开口道:“就算他们两个有错在先,你也不该动手打人。”
叶蓁蓁再一次发表自己的歉意,秦空表示不服,他指着自己脸上的伤,义愤填膺地道:“不是只有我打了他们,他们也打了我!而且还是两个打一个!”
辅导员真想扶额,如果都是学生还好办,各给一个处分就行了,可这位偏偏是秦家的小少爷,她想处分也处分不了,只能进行批评教育:“他们两个不懂事,可你是社会人,不应该这么冲动。”
秦空冷哼了一声:“现在我不教训他们,等他们出了学校,也会有其他人教训他们!”
但那个时候就不关我的事了啊!辅导员真想掀桌,为什么这些学生每天都能给她找这么多破事!她更想操心的明明是自己的婚事! ----板栗子《失忆女王》

  ●别那么义愤填膺,多不安静。要虔诚,就安静的唱诗。

  ●人真是喜欢自欺欺人虚伪的生物 用条条框框看似义愤填膺正义的言辞抱怨一个人的同时也可以用荒谬可笑冷漠厌烦的理由和方式对待着另一个人。

  ●Growing up means patient, holding your temper, cutting out the self-pity, and quitting with the righteous indignation.
成熟意味着耐心,管住你的坏脾气,收起自怜,并且不再动辄拍案而起,义愤填膺。 ----布兰登·斯坦顿《人在纽约》

  ●喜欢一个人最后也不过归于柴米油盐的恬淡。
轰轰烈烈过后,你所求的也不过是有人能听你诉说日常小事的纷扰。
哪怕你讲述的杂乱无章,也有一个人和你一起义愤填膺指责他人缺斤少两。
哪怕是你记错。
他也能够面不改色的应和你。

  ●总会有那么一些人,用你讨厌的方式,教会你一些不得不会的东西。我们对他们先有义愤填膺的怨愤,而后再是大彻大悟的感激。(不想学会)

  ●我们义愤填膺,却着了别人的魔。

  ●明明没什么可贵的闪光点,在失败了无数次之后却还如此惜命。前一秒伤心欲绝幻想作诗一首义愤填膺,后一步百无聊赖先去填饱肚皮。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