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山重水复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山重水复的唯美语录

2017-10-06 23:46: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山重水复的唯美语录

  ●天涯渐行渐远,山重了思念牵挂忽隐忽现,水复了无眠。情重在人间,衣带渐宽终不悔,淋漓着爱恋回忆愈思愈暖,柳暗了琴弦;感动或深或浅,花明了欢颜。爱浓在红尘,为伊消得人憔悴,隽永着誓言。爱执一丝信念,心守一种勇敢。跋涉过山重水复的昨天,自会有柳暗花明到眼前。

  ●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人生没有绝对的安稳,既然我们都是过客,就该携一颗从容淡泊的心,走好脚下的路。在山重水复的流年后,笑看风尘起落的人间。

  ●人生恰似一条路,有山重水复的坎坷,也有柳暗花明的坦途;一路走来,从不曾放弃追求,从不愿放弃自己的所有,一路走下来,路过太多的风景,领略太多的是是非非,才渐渐明白,人活着不只为了自己,而活着,却要活出自己。

  ●山重水复已无路,柳暗花残又一年。 ----陌如故

  ●人生,
恰似一条路,
有山重水复的坎坷,
也有柳暗花明的坦途;
一路走来,
从不曾放弃追求,
从不愿放弃自己的所有,
一路走下来,
路过太多的风景,
领略太多的是是非非,
才渐渐明白,
人活着,
不只为了自己,
而活着,
却要活出自己。
自己不精彩,
没人替你辉煌

  ●听腻了镜花水月的承诺、看倦了薄情寡义的背叛。分不清好坏、美丑的日子荒芜迷惘;不堪中沦陷、挣扎的昼夜往复循环。锁不住梦里花红柳绿、绕不开脚下山重水复。纵使那年山盟海誓,也抵不过沧海桑田。与其貌合神离的游戏,不如烟消云散的淡泊。

  ●我
是一个迷茫孩子
走着
走一程漫长孤寂的路
回家

你来或是不来
我都相信
你在左岸
我在右岸
隔一阙
山重水复

那里
有一片金色麦田
我去守望

  ●顺境之顺,固然可以顺风顺水地做成不少事,然而在很多时候,顺境之顺,看似红火热闹,实则空虚苍凉,看似忙忙碌碌,实则无所事事。(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逆境则大不相同。逆境中人,往往受到了环境和逆势的极限考验。深深地领悟了什么叫生杀予夺,什么叫指鹿为马,什么叫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什么叫尔曹身与名俱灭,不废江河万古流。
逆境挤压人反省反思反求诸己,会让你瞬间变得沉稳成熟。逆境所特有的凌厉刚性,较之温吞水水道理式的说教,更令人感受深切,刻骨铭心
逆境是人生最好的导师。
走过崎岖方明白,逆境不仅能激发你的智慧和力量,同时也会唤醒你的良知与善良,使你油然而生发出更大更美发孤希望。 ----南牧马

  ●一个“我行我素”之人,虽面临“山重水复”的困惑,但他因有独特的理想和追求,终将会观赏到“柳暗花明”的美景。

  ●路旁有深山大泽,也有平坡宜人;有杏花春雨,也有塞北秋风;有山重水复,也有柳暗花明;有迷途知返,也有绝处逢生

  ●走过山重水复的流年,笑看风尘起落的人间。

  ●山盟海誓的终点,是海枯石烂。
天涯海角的终点,是万水千山
山重水复的终点,是柳岸花明。
荒芜黄沙的终点,是楼兰绿洲。
黑暗的终点是黎明,绝境的终点是希望。而我的终点又是什么?

  ●时间是往前走的,钟不可能倒着转,人们说,背上行囊,就是过客;放下包袱,就找到了故乡。其实每个人都明白,人生没有绝对的安稳,既然我们都是过客,就该携一颗从容淡泊的心,走过山重水复的流年,笑看风尘起落的人间。

  ●湘帘卷,烟水寒,不过梦一场;讴歌泣,执笔题,千年一瞬间;红豆曲, 美人吟,曲水依莲池;长相忆,忆相思,只为觅知音。一世情长,一世情殇,只为月下一世花容共赏。一世清欢,一世爱怜,只为高山流水知音归 来。

我守候在三生三世的轮回,观望天上人间已千年,寻寻觅觅,只为瞥见那 一道倾心的高山流水,长歌而立,抚 琴盼归人。今夜,为你挥墨谱一曲相思,抚琴一曲为知音。朝朝暮暮惜天涯,来世定怜取。

烟云寂,清音起,绿影着林立,相逢 一笑,不言不语,便也懂得。弦乐飘 飘,记一场遇见。我调素琴你奏笛, 幽林渌水婷婷姿,琵琶语间翩翩舞。 山重水复,披星戴月,转身,已为你倾城。

  ●山重水复的爱情等不来柳暗花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