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杂乱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杂乱名言名句

2017-10-04 22:01:1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杂乱名言名句

  ●经历过世事后才知道平淡是最好的。所有的绚丽最终都将归于平淡。只有在经历过纷繁华丽的杂乱的世事,才知道,其实所有的追逐都只是虚妄,所有的功名利禄不过是过眼烟云。正如人赤裸裸的来又赤裸裸地去,最终才发现最初的才是最好的,最洗尽铅华去尽雕饰的才是最真实的。

  ●尘埃飞舞
只待遇雨无归
书籍杂乱
只待遇君而归

  ●万事万物看似复杂其实都有逻辑,天台上各种痕迹是杂乱的,而我就尝试着把这些痕迹联系在一起,尝试着各种有可能实施的逻辑,而最终剩下的就是唯一合理的逻辑。 ----唐朔《灭罪师》

  ●你看不见,每一天每一幕千万种情绪,有笑有骂有惆怅与感概,杂乱的滋味都被时间咽下去了,世俗之人难免摆脱不了世俗,自知与无知,无感无言也无悲欢,无趣无绪无叫嚣,人哪来那么多的无,从有到无,沉默的只是对待自我的愤怒罢了,不多言,薄弱温暖胜千言,最好的交流是彼此都在彼此精神长廊里都驻足过痕迹就好,如此平淡温和无奇却有股淡淡而长久的温暖感就好,伯乐难寻,知己亦更难遇,突然间真的有种莫名的感觉,恍然觉得就像,唔,就像是你已经陪伴了我过了蛮久的一段时间了,感谢你陪伴了我,陪伴了情绪多秋如夏如寒冬的我,另一个自己

  ●琴音杂乱,心事付弦。
弹剑问天,事可随缘?
青梅煮酒,事态变迁。
提笔蘸砚,写尽千缘。
酒尚温热,人已走远。
墨还未干,缘已成怜。

  ●下:
相信人的内心都深藏着邪恶,只在于是否能勇敢面对。
我相信世界上会有开出鸡肉卷的花。
我相信时间是安抚一切的魔法。
我相信翡翠森林里存在着独角兽,一直悄然保护着善良的人们。
相信我们故去的亲人,会变成星星,为我们守望。
我相信,即使走的再远,我也会回家。
我相信妈妈总能知道我干的坏事。
我相信妈妈的唠叨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温暖。
即使家再平常陈旧,即使生活再琐碎杂乱,我也相信,这才是我最大的幸福。(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你,也相信吗? ----《阿狸语录

  ●复杂的人,杂乱无章的心

  ●我还是很喜欢你,似风行走八千里且不言归期
我还是很喜欢你,似星辰恍惚坠落而直撞心底
我还是很喜欢你,似阳光洒满大地亦没了朝夕
我还是很喜欢你,似乌层凝成片雨落点点滴滴
我还是很喜欢你,似鲸鱼缺氧于六千四百米的深海无枝可依
我还是很喜欢你,似夏去秋来柳动蝉鸣日落潮汐不能自已
我还是很喜欢你,似白雪绵延不绝洒满大地凉的是我美的是你
我还是很喜欢你,似昨日情诗内容恍惚杂乱无章不尽人意
我还是很喜欢你,似云追着风不问所起
我还是很喜欢你,似泼妇骂街不讲道理
我还是很喜欢你,似老故事里的泛黄桥段经久不衰半聋半哑失了声息
我还是很喜欢你,似初春之草染绿山脊一眼望去无边无际
我还是很喜欢你,似飞蛾扑火即使身灭乐此不疲

  ●超人的能力是他们能够从杂乱无章的事情中,整理出一套逻辑的构架。

  ●最近日子过的平平谈谈,没有轰轰烈烈爱情,没有喝的烂醉的烈酒。以为挥挥手就能和过去道别,可想想疼爱如瘾,不经意间就想把你捧在手心。为何要让住进心房的人感受到腊八月的寒冷?不如随心,剪去杂乱的发,刮掉扎手的胡茬,迈出靠近你的步伐,提着鲜花,捧着玫瑰,出现在你醒来的第一眼?

  ●许多记忆碎片袭入我的脑中——大部分都是过去六个月里发生的场景,一个接一个地浮现在我的脑海里。但我看不出它们之间有任何逻辑,只是许多杂乱无章的画面随着回忆的波浪起伏,逐渐淡出。 ----加文·伊克斯坦《一个女孩的镜像世界》

  ●我比较懒散。所写的东西杂乱无章!

  ●背叛
......................
别开灯
就这样黑著
反正
满屋子的空盪寂寞
内心的杂乱愁想
也不差一盏灯照亮

今夜你又在谁那纠缠温存
又在谁那忘情欢愉
桌上
一只你早签字的协议
已诉尽了结束

道不完你的
背叛

  ●所谓的命运,并不是杂乱无章该怎样就怎样的。由于某些人的作为存在,才第一次被成为命运形成巨大的洪流。那是时间,也是人,或许是自然现象,把它们都统括到一起的现象

  ●在我年轻的时候,我喜爱日落,喜爱城里杂乱的贫民窟,喜爱不幸。
现在我却喜爱早晨,喜爱市中心,喜爱宁静。 ----博尔赫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杂乱名言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