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崩离析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分崩离析的句子

2017-10-06 23:48: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分崩离析的句子

  ●紫川三杰,虽彼此情深义重,仍不免兄弟手足相残……柳门四将,同仕一主,但结局仍是分崩离析。现实往往是残忍的,不以人的意志改变!不以人的喜好而变化!本自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手足相残,是人世间最大的惨剧,愿天下兄弟们能够义存于心。
永远的兄弟,情谊不变!

  ●我是个自私鬼,依赖着你给我的小家过活,不让你走的原因只是担心没有了家的时候我的生活也会分崩离析。企图用责任感困住你的我真是无耻又可怜。

  ●走着走着就来到了眼下,越长大越心慌,越不安,初心渐行渐远,笃定的心意分崩离析,试问前行一切可好?

  ●美好,是留给支离破碎的。
心脏,是留给分崩离析的。 ----张枔予

  ●时间就这么悄无声息地, 把我从一个又一个梦境中拉扯出来 。这种被人类赋予存在可能的事物竟可以如此轻而易举地牵引人类本身, 我无力反抗 ,更无心反抗 ,我只是看着一个个关于梦想世界在我面前分崩离析灰飞烟灭 ,幸有残存的碎片, 也被我茫然不知地踏入脚下一片现实之中, 不留半分痕迹。

  ●我曾跨过山川和大海,我曾失望失落失掉所有的方向。
直到看见你,才是我生命中唯一的答案。
那些年,我走过这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只为寻得你的一丝气息。
没有一丝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
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带给我惊喜,情不自已。
那些天,你的温暖就像漫山遍野的鲜花,
在我世界里的每一个角落静静地为我开着。
如果生命只能在某一天里不断重复,
我不在乎,只要是和你在一起的任意一天。
如果现在就是世界末日,
我不在乎,只愿世界分崩离析时,
你仍在我身边。

  ●“我把一辈子压在那个赌注上,可喜的是,我赌赢了。”——东方月初
“赢个屁啊!老娘我可从头到尾都没有说过,爱上你这个二货了!”——涂山红红
“苦情树是不会骗人的,这不是你告诉我的吗?那帮人确实阴险毒辣,所设计谋几乎天衣无缝,让你我好不容易经营的似模似样的人妖关系,几乎分崩离析。只可惜,他们千不该万不该,不该押宝在让我怀疑你上。我的心早就是你的了,又怎么会不信你呢?” ----东方月初《狐妖小红娘》

  ●那些风华正茂时光,总是同时镌刻在记忆中,成为一抹朦胧的晕彩,仿佛月下卷起风荷的轻盈,带着清凉芬芳的水汽,刹那间浸无声。但这一温一 软亦如月华易散,隔着数载光阴,那些过往终于在岁月狰狞中渐渐分崩离析,往事的陈渣泛滓,大浪淘尽,只余了尖利无夺的碎屑,终涸成铜墙铁壁般的坚忍。(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东宫

  ●“如果世界还有五分钟就会毁灭,你会干什么?”“去世界上最高的地方,喜马拉雅山的山顶。”“你没听懂,我的意思是世界全部得毁灭,没法阻止,也没人能活。”“我听懂了啦,在海拔8848米的高处低头,看着世界被洪水啊、火焰啊、狂风啊一层层吞噬,分崩离析,一定很美。”“你很讨厌这个世界么?”“嗯,有时候。”“要是真有那天我就陪你去。” ----江南《龙族》

  ●感情是伤人一万,自损八千的游戏,是灵魂分崩离析的博弈。 ----林戈生《毫发无伤》

  ●生活说到底不过是吃饭睡觉走路呼吸,有时候言不由衷,有时候掏心掏肺,你把他们处理的再好也还是那些事。我幻想有一天,生活不再是吃饭睡觉走路呼吸,我希望我的生活里除了这些还能有些别的,比如说幻想地震,海啸战争,分崩离析,世界末日,也许生活变成那样我能把它处理的比现在还要好一点...

  ●那些随着时日而深重起来的感情随着她决绝的眼泪分崩离析,留给她的只有痛苦。 ----盛世爱《敢不敢给你的爱》

  ●张爱玲心里有一汪孤独的深渊,所有才情皆来自这孤独。她不自觉地跟所有人保持距离,让所有关系分崩离析,抗拒温情,抗拒亲密。唯有近旁的人悉数离去,整个世界都是敌意,她才能捍卫心底的孤独,在孤清里妙笔生花。

我们是凡人,难免贪恋人情,沉溺在情字之中难保清醒,写不出孤绝深刻的文字。

张爱玲不是凡人,所以注定悲剧。 ----李梦霁

  ●有那么一瞬间,我甚至想要不顾一切地告诉宋岩,我是用怎样的心情在观察他。
但这不过是一瞬间的冲动而己,甚至连一秒钟都无法维持,我终究什么都不敢说出口。
是的,我只是个胆小鬼,害怕有些话一旦说出口了,一切就会分崩离析。
至少现在我还能假装看教室外面的风景而偷偷地看着风景里的他。 ----希雅《原谅我是胆小鬼》

  ●游戏的核心是,你一旦选择开始,所有人都无一幸免,每一对家庭都分崩离析; 如果你笑着拒绝加入,所有人带着秘密继续生活,一切如常。
面具之上,其乐融融相伴一生;面具之下,背叛调情乱象从生。
揭开秘密就是这么可怕。有时候你费尽心思去得到真相,但是真相背后却并不是你想要的结局。 ----初小轨《很感谢你能来,不遗憾离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分崩离析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