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装疯卖傻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装疯卖傻的语句

2017-10-07 22:58:3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装疯卖傻的语句

  ●娘子故意下雨骗许仙的伞,祝英台十八相送时装疯卖傻调戏梁兄,七仙女挡住了董永的去路,牛郎趁织女洗澡拿走她的衣裳……这些故事告诉我们:伟大爱情的开始,总归得有一个先耍流氓。你没爱情,不是因为别的,可能就是你不懂耍流氓……

  ●何必庸人自扰,何苦装疯卖傻。

  ●我装疯卖傻不是为了贬低自己,而是为了看清你

  ●被我深爱着的你却不曾理解我的心情,在你的眼前我可以肆意装疯卖傻,即便说了什么奇怪的话,我也可以当做玩笑,然而出现第三者时,我会沉默,会镇定,会转身离开

  ●如果我装疯卖傻,你可知否?
如果我一贫如洗。你还仍然爱我?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会替我。完成最后的心愿

  ●岁月早已将你玻璃心粉碎,安上一副铁石心肠。而你也学会将七窍玲珑心掩藏,在纷扰尘世里装疯卖傻。

  ●装疯卖傻的生活,好过吗?

  ●我已经看透,在这个参差分明的世界里,装疯卖傻是对自己最好的一种保护 ----超级大坦克科比《我的郁金香小姐》

  ●你装疯卖傻还有谁会心疼,只会换来嘲讽与凄凉罢了。
何苦,自作孽。

  ●怎么会不懂呢,你的天下,你的大业,你的责任,你的黎民众生。 wwW.wenzhangba.Com

能怨恨么,你注定放不下,舍不弃,死都要被钉钉在这至高无上的位子里。

心中爱恋已经铭心刻骨,恨不得拆吃入腹,血肉相融,才觉安心,偏偏连拥抱都需装疯卖傻——求而不得,为之奈何。

阜怀尧阜怀尧阜怀尧,短短三个字,逼得几乎让他疯狂

你说我是最好的,只是你的百姓你的苍生的分量太重了,区区一个阜远舟算得了什么?

但是,能不能自私一次,让你我自私一次……

爱你,我想和你在一起,即使这样的感情不容于世不见天日。

铁血酷厉的天仪帝,也会觉得冷也会觉得痛不是么…… ----《轻舟万重山》

  ●有人断章取义,有人装疯卖傻,只有极少数人愿意听别人说话。 ----马頔

  ●很遗憾,我再也不是那个装疯卖傻只为你一笑的言若,或许一开始我的方式就错了,在你面前的我始终不是真的我。

  ●我朋友不多
但每一个都真实不需奉承 不需满足 平等对待 互相信任 不存疑心 没有心计 随时吐槽 毫无顾虑
如果做朋友
要做到
出卖自己装疯卖傻
才能换得你的善待
那我们还是老老实实的做个陌生人吧

  ●你跟我玩虚伪耍狠还暗暗自喜 却不知我装疯卖傻掌控全局早已看穿了你还陪你一起演戏

  ●当你卸下防备,对一个人全心全意的付出时,换来的却是别人的装疯卖傻。还是收起你的防备,继续当自己的女王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