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份终其一生无悔的守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份终其一生无悔的守护

2017-10-06 20:18:22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份终其一生无悔的守护

  都说孩子天使,而我总觉得,母亲才是孩子的天使!或许是前世之缘,注定今生要做母子。

  做母亲的那个先下凡,再把孩子引领到这个世上,只因先有了二十几年或更多年的修炼,她可以无坚不摧无所不能无所不知化身无数,只因为,有个小不点儿,纯净无邪的眼中是完完全全的信赖与交予,只因为那一声令一颗心立刻融化的稚嫩呀呀:“妈妈!”

  孩子,我是你的天使,此生,我会用全部身心守护你,哪怕是放手让你高飞,也是一种守护!(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那位残障儿的妈妈,是更加可敬的最美丽的天使。那份终其一生无悔的守护,无言而蓄含深沉,温柔而充满力量!

  那年星空知何处。

  仔细看,的确是金星。可是织女星呢?或许是被楼群挡住了吧。目光逡巡片刻,找到了牛郎星:“儿子你看,与织女星隔银河相对的是牛郎星,三颗成一条直线均匀分布的。”

  儿子不解:“怎么会是三颗?牛郎不是一个人吗?”

  我指指点点:“中间最亮那颗是牛郎,前面那颗比后面那颗稍亮,是他儿子,后面的是女儿。因为织女飞回天上去了,牛郎挑起一双儿女去追,眼看就要追上,织女着急,拿金梭一划,就形成一道天河,阻断了他们的去路。

  在织女星的东北角,有四颗星组成的菱形星座,那是梭子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