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谁说我,不爱你》经典语录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谁说我,不爱你》经典语录大全

2017-10-07 23:58:01 作者:北倾 来源:谁说我,不爱你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谁说我,不爱你》经典语录大全

  1、你在我心里的分量很重,所以只要是与你有关的,我都会非常在意。 ----北倾

  2、他说得倒也是真话,只是还有一小半的话并未说起——例如,他每回来住几天,都会抄些佛经,篇幅不长,抄完就供到佛前
并且求了大师,如果哪天随安然来了,就把佛经送给她
只可惜,她一直未来,那佛经已经堆得厚厚一叠,压在最底下的纸页都有些枯黄发旧了
“万一你带的不是我呢…”她心里发甜,那甜意简直要满溢出来,连唇角都压不住那笑容,面上却又故作一本正经,那模样倒是看得温景梵的心像是被猫爪挠了一下,痒得发疼
他的声音一下子就低沉了下来,仿佛还带了沙哑的回音,轻声回答:“不会的。这里是我们初遇的地方,如果不是你,我不会带任何人过来。
更何况,怎么可能会不是你?

  3、“安然,我可以给你一个你想要的婚姻。”
“不会吵架,不会离婚吗?”
“是。”
“那你……喜欢我吗?”
“谁说我,不爱你?” ----北倾

  4、时遇倾城色。我的时遇,倾城色。 ----北倾

  5、随安然有时候会想,她这样喜欢他,怕是这个世界上再也复制不出第二个随安然对温景梵的喜欢了。

可现在她却想,这个世界上,怕是再没有一个人会像温景梵一样,这样小心珍重地对待着。

那心底的喜欢,就像是被浇灌了营养液,疯狂的滋生着,直到塞满了她的整颗心,也还在不断地生长。

幸好,他们在一起了。

  6、随安然也说不清自己为什么会哭,就是那一瞬间有种堕入地狱又被他拉回人间的感觉。她多年期盼得尝所愿,再也不是求而不得。

就像温景梵说的,不要想那么多,只遵从自己的心意,那一切都会变得简单

是,她抛下一切之后,所有的念想都变得简单而统一——喜欢他,和他在一起。

那从五年前那座古老寺庙开始延续的缘分,断断续续了那么多年,终于……交汇在一起。

时间没有改变什么,只是让她变得更加成熟,他也变得更加稳重。(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而这些,都是合适的时机,合适的时候。

  7、很多过去,是你想抹掉,却怎么也挥之不去的。反而会在记忆里扎下根,随着时间积累,那枝藤便越来越深。 ----北倾

  8、窗外有骤然响起的风声,呼啸而过。客厅里,却安静得只有时间走过的滴答声。 ----北倾

  9、没有什么比你喜欢对方,对方也恰好喜欢你这种“时遇”更加浪漫。 ----北倾

  10、漫天飘落的雪花,纷纷扬扬。那古钟沉静地吊在木桩上,隐隐透着漫漫年岁的古旧和沉淀。这种宁静得像是时间都停止了的一样的生活,真的是……太美好,就像是闲来偷得的时光,会不自觉地想要更多一些。 ----北倾

  11、他们彼此都在庆幸,每一步都走得那么恰好,恰好年华。 ----北倾

  12、为什么不可以是你……
这句话犹在耳边,让她怦然心动。 ----北倾

  13、“梵希,你有没有喜欢的小母猫啊?”她自言自语,手指落下去时却很轻柔,“如果以后遇见自己喜欢的小母猫,你就勇敢地把它带回家。暗恋什么的最要不得了,还没有拥有过他,可却感觉自己已经失去他很多次了……” ----北倾

  14、同学会最后不欢而散,但引起这不欢而散的主角却是从开始到结束都未曾参与。以至于这件事在过了很多很多年之后;再被提起传到她的耳朵时,让她不由心尖微微泛软。

总是会有那么一个人,让你偶尔提起时会带有一丝遗憾,而江莫承,就是随安然的这个不可提及的人。

  15、有些时候对于别人来说不过是一时的恻隐之心举手之劳,于当事人,却是翻天覆地。 ----北倾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