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缘来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缘来的经典语句

2017-10-10 23:12: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缘来的经典语句

  ●缘来缘去,还没开始就结束了,沉默让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了,更别说恋人了,奈何情之以此

  ●缘来缘去就像是潮落潮起,把它当成自然现象,来了不用太惊喜,走了也不必太在意。

  ●纷纷扰扰尘世间,是谁拨弄我情弦。爱恨非是一瞬牵,一半缘来一半散。

  ●落叶随风人随缘,缘来缘去还是原。

  ●缘来是你

  ●寒风起舞,衣袂飘飘,一世真情一生痛。伤别离,彻心扉,爱到深处,情难自禁。滴血残阳,孤影落落,两情难守两情伤。叹真情,已蹉跎,缘来缘散,缘已是空。寂寥苍穹,繁星点点,颗颗星光滴滴泪。时光走,情难留,爱走情散,徒留空梦。

  ●一花开而知天下春,一树密而知天下夏,一叶落而知天下秋,一雪降而知天下冬。浮云半书,尘世道尽。我喜欢这光阴里的人或者事,滚滚红尘,人讲人缘,物讲物缘,缘来缘去。我已经知道,那属于我的,都将是好光阴。即使悲欣交集,我亦会珍惜

  ●其 实

其实 并未将你遗忘
不然怎会 因你无眠
思绪满窗

其实 早已把你珍藏
不然怎会 打开岁月留下的彷徨
会惊起淡淡忧伤

其实 缘来缘去
如同花开花落
岁月无常

其实 似水流年
会告诉我们的将是
曾经年少 曾经痴狂

  ●缘来珍惜,缘去放手。不失为一种潇洒

  ●谁玉扇洒脱,谁染红装而坐?执剑天下,情已牵,缘已断。何来千秋霸业,执子天涯。不过是你玩笑而负天下。风流一世,只恨着苦痛缠绵。你似是败一浮沉,却是不败天下。 落花飘尽,河水流伤。曾执手你已放下,奈何桥上你是否依旧笑靥如花?你的一切亦是梦,梦醒时,泪似夜满星空。这个爱是梦,这个梦似风。回不去时,回去时成疯。 你愿,笑傲天下,你却为情痴狂。情依痛,爱成魔。磨碎梦、磨碎天下、磨碎我。也许你只愿就此放下。 今生无悔今生错,来世有缘来世迁。 (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缘来则聚,缘尽则散,我不遗憾。 ----大冰《乖,摸摸头》

  ●缘来则去,缘聚则散,缘起则生,缘落则灭,万法缘生,皆系缘分。 ----《佛经》

  ●人说佛门空空,凡人难以一窥它的真面貌。
佛说红尘深似海,苍生难度。
其实佛门无门,你我都在其中。
我寻着千年的印记,将你刻画成,心底那抹最艳丽的朱砂。
感受着灵魂的悸动,婉约了一世的追寻。
那一世。我,跋山涉水而来。你,与红尘中静静的守候。
佛前,你静立一旁,我黯然神伤
佛微微一笑:缘已散,可还执迷。
你凝视片刻,终是无语。
佛一挥手,早已没有了你的身影。
这一世,我终没能握住那的
缘来缘散,你早已经是我心头那抹最艳丽的朱砂,
融入骨血,嵌入灵魂。
菩提千年,我终是不悟,你始终是我红尘中最美的缘。
佛微微一笑,“何必执念”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我再次

  ●缘来真心相伴
缘去何须纠缠

  ●岁月深处,最美的时候,是春暖大地万物复苏。风儿轻轻,草色葳蕤,守着最初的约定,展望梦想之花,不再失落,不再彷徨。生命中,有些东西该来的自然会来,我们不必强求,缘来惜缘,缘去随缘,至少我们相遇过,也曾珍惜过,不如就此悄悄的给自己一个转身,也只为给你留一个暖暖的微笑。 ----荷塘月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