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学到老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学到老的语句摘抄

2017-10-10 23:45:3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学到老的语句摘抄

  ●年轻时,毛主席教导我们人要活到老学到老,那会儿懵懵懂懂的。活到现在懂得了,只有活到老学到老,才会有精神的支柱,精神的力量。

  ●人要活到老,学到老 ----孔子

  ●每个年末留一点时间自己,停下脚步,省思过去一年我做的那些事是值得的,那些是浪费青春的。为自己的明年订下超越目标,知道何时什么事该留下,何时什么事该离开;不要害怕或者逃避改造自我;活到老,学到老:活到老,超越到老。你的一生,会精彩许多!

  ●“让我们结婚吧。”“你准备好了吗?”“这种事同生孩子一样,谁可以说他已经真正准备妥当?还不是边做边学,学到老做到老。” ----《如何说再见》

  ●就在那一天,我开始了解女人在情爱与情欲面前,既不老谋更不懂得深算。花了大半光阴从青春学到老,可能只学会使自己“伤得比上回轻”。
爱,难道不包括“不让对方受伤”?不包括共同承担苦痛、帮对方分解委屈? ----简媜《红婴仔》

  ●你一定要保持健康,好奇和好学到老啊,这个时代都这么好玩了,如果丢失了那些,以后就只能困在自己的小空间里眼睁睁看着别人各种好玩了

  ●我们每天都在学习,活到老学到老,这是对于每一个拥有活着的大脑的人言的,因为我们的大脑每天都接受着刺激 (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活到老,学到老,老了才知道懂得太少了。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之所以我觉得
满足孤独
知足幸福
如果真正满足就好比瓶子满著'
没有实实在在的一个空间是完全不用地球人进步学习的'
即便死也是和生一样的结论'
同样要学要接受要顺遂?
所以我认为彻底的满足等于孤独'
生无可恋好比死的境界'
而知足我认为知得之足还可以更加足上足'
结果才能遇见满足'
知足不代表满意之结束'
而是知到还有不满度数'
所以我很喜欢原句鼻祖「梭伦--活到老学到老」
正当之下都是无限量无知数的能量?
所以我们争取路途平坦不再崎岖'
我们就必须不满而知?

  ●教是为了不需要教。……就是说咱们当教师的人要引导他们,使他们能够自己学,自己学一辈子,学到老。 ----叶圣陶

  ●什么才是成熟呢?如果真有这个,那为什么还要说“活到老学到老”呢?

  ●这世上的学问,活到老学到老,无止境;而世上的事,种善因才能结善果。 ----彦归来《后来》

  ●人生就是一所终身制的学校,没有人能学完,哪怕到了弥留之际,也许都不算是毕业,所以才会有“活到老,学到老”这句话。

  ●好的心情好的心态是关键,活到老学到老,努力充电中。

  ●人总说:“学到老活到老”。到老才知道:“活到老并不会学到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