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喜气洋洋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喜气洋洋的名言

2017-10-17 22:44:3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喜气洋洋的名言

  ●火百合花形看起来就像是一团燃烧的火焰故而得名,又叫红色百合
火百合花语:热烈的爱、欢喜、喜气洋洋永远爱你。花色主要是橙色和黄色。

  ●大家都不懂事的时候,也曾兵戎相见。大家都艰难的时候,也曾肝胆相照
后来时过境迁,都成熟了,会来事儿了,表面和和气气,暗地互相算计,谈不上至交,说路人可惜,勉强算是个旧友吧。
恰逢一个好日子,大家都高高兴兴,喜气洋洋的。我来你家做客,是一群人里的其中一个。
不如就送给你一首,你曾经教会我的歌吧。 ----《露中/俄罗斯×中国-阅兵》

  ●想摆瓜皮灯,想挂湘竹帘,想靠墙全搁上白色书柜,想在一派线条简约的家具当中,铺上大红团花地毯;想挂上彩虹条纹窗帘,弄出喜气洋洋的暖色;想要色调暖和的灯,这样晚上一拧亮,橙黄色灯光就会笼罩全屋;还想在看得见的案几上摆上别致的小摆件,如果能是旅行的纪念品,那就更好;而过节了,那么还要有糖果盒,里面要分门别类,摆上满满的五颜六色的糖果零食…… ----吴沉水《繁枝》

  ●大家都不懂事的时候,也曾兵戎相见。
大家都艰难的时候,也曾肝胆相照。
后来时过境迁,都成熟了,会来事儿了。
表面和和气气,暗地互相算计。
谈不上至交,说路人可惜,勉强算是个旧友吧。
恰逢一个好日子,大家都高高兴兴,喜气洋洋的。我来你家做客,是一群人里的其中一个。
不如就送给你一首你曾经教会我的歌吧。 可你比谁都明白,那个真正教你唱歌的人,早就死在了1991年的冬天,而你独自循着他留下的道路,一往无前

  ●《迎春》
腊梅艳艳迎瑞雪,
彩灯高高挂满园。
爆竹声声辞旧岁,
喜气洋洋过新年。

  ●他们拿着的是喜气洋洋的红纸,可偏偏那说话的语调却是像在谈论中午要不要吃小葱拌豆腐一样的漫不经心,没有一丝的喜悦期待

  ●蔓延在这片广阔的土地上,铺天盖地般的卷起一层层的喧嚣。似乎苍天也被这气氛渲染,涌起阵阵暖意,气温回升。只是偶尔走在万人空巷的街道上,感受着刺骨的凉意,像是来自灵魂深处。是不是所有紧闭的门窗都将寒冷寂寞隔在了室外。所以室内喜气洋洋,室外萧条凄凉。

  ●那曾经我们走过的操场,篮球场,书声琅琅的教室,走廊,我们下课一起偷偷去过的商店,零食,放学后我们悠悠的去过的食堂,面条,还有喜气洋洋的宿舍,舍友,那时我们晚自习跑过的小路,大课间去过的书店,小湖里的游鱼。我曾在梦里遇到过,或许我在现实经历过吧。

  ●而这又是怎样的一个婚礼?多年以后,我们的师母得上了一种不太好治的病,不知怎么最初听到这个消息,我竟忽然想起那个悲壮的婚礼,并开始拥有一种强烈的内疚。如果不是那样的一种心情,如果不是那样一种离别在即的气氛,也许婚礼该是喜气洋洋的,那么师母得到的祝福会更多,病,或许就无从扎根了。 ----白岩松《痛并快乐着

  ●祝你羊年喜气洋洋,满面阳光灿烂,爱情扬眉吐气事业洋洋得意,晦气扬长而去,万事阳关大道!?有此时,岁岁有今朝!

  ●不管是天空还是内心都喜气洋洋,来吧,眼前华丽的舞步。 ----《玉子市场》

  ●新春将至,鞭炮声响。千家万户,喜气洋洋。亲友聚会,自然多场。不宜豪饮,有损健康。我家饭后,摆开战场。象棋围棋,扑克麻将。兴高采烈,老幼同堂。最爱象棋,车来炮往。步步惊心,机关暗藏。我因棋高,饱经风浪。你方唱罢,他又登场。傲居不败,大家赞扬。棋如人生,逆境时常。百折不挠,强者称王! ----王王《老树画画》

  ●幻想只是在境遇最不顺利的时候才最惬意地出现在脑际,当周围的一切都是喜气洋洋的时候,反而不那么饶有趣味了。 ----卢梭

  ●听到高歌一曲这四个字,乔以航脑海直接闪过“我家住在黄土高坡……”
罗少晨提醒道:“不要唱新歌。”
张识谦转头笑道:“为什么不唱新歌?现场有媒体,还能当宣传。”
“新歌是你弟弟写的。”罗少晨道。
张识谦更加感兴趣道:“那就非新歌不可了。”
张知缓缓道:“一首叫《放开双手让你走》。”
张识谦:“……”
罗少晨道:“一首叫《心碎离别》。”
张识谦看看他,又看看张知,最终将目光落在乔以航身上,“有没有喜气洋洋的?”
罗少晨道:“《要嫁就嫁灰太狼》?”
张识谦纳闷道:“喜气洋洋在哪里?”
罗少晨道:“嫁给大灰狼的那个。”
张识谦:“……” ----酥油饼《网游之演技一流》

  ●一切都安静下来,是影子的独场舞。空气中膨胀着阳光的温暖和年的气息,你我之间的问候喜气洋洋。那些纠缠在眼皮上散不去的红光和热度,美好时光渗透心底的季节,走进一片雪花的温暖,感受伊人影子的气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