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去过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心到了哪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去过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心到了哪里

2017-10-17 11:01:02 作者:曙光东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2年从我舅公司出来,没有直接找工作,赶快去驾校练车,我2010年12月份报的名,理考过了再也没去过驾校。报考的期限是两年,这已经过去一年多了。我每天去驾校练车,练车等待时间和学友打打扑克,过得还算充实。

  一天晚上,我做好饭让朋友王浩过来一起吃,我们边吃边聊。

人去过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心到了哪里

  “有时间一起出去玩吧。”我说。

  “好啊,去哪儿玩?”王浩问。

  我正想着,……

  “要不去焦作云台山吧。”王浩说。

  “行,云台山挺不错的,5A级景区。”我说。

  “准备什么时候去?”王浩问道。

  “我嘛,最近练车,驾校没约考试,看你时间了。”我说。

  “下周我请三天假,领导批了,咱们下周就去。”王浩说。

  “批了提前给我说。”我说。

  过了两天,王浩说假批下来了,我们计划下周二去。

  王浩借她姐三星的卡片机,我有一个富士的,用第一个月工资买的,我俩一人一个相机,这样方便可以多拍些照片。

  周一我没去练车,去网吧上网查了行程路线,怎么坐车,到景区在哪住比较好,又准备了些吃的。

  周二,我俩起的很早,洗漱完背着双肩包坐车去新北站,到新北站坐到焦作的城际公交,

  到焦作汽车总站坐公交到焦作火车站,又转车到一个村庄,最后一个人十块钱拼车到了云台山岸上服务区。

  坐了一上午的车,终于到目的地了。我俩先去买了门票,当时四月份云台山门票还没涨价,全票一百二,交通费六十,一共一百八。五一开始,全票涨了三十。买完门票,我俩找了个农家旅社,一天五十块钱。吃完午饭躺着休息了会,然后进景区开始游玩。

  转了一下午,往回走到景区广场湖边时,看到有人在划竹筏,我走上前问老板(老爷爷)怎么收费的,老爷爷说二十块钱一小时,我说这也有点贵了,问能不能便宜点。正问着,一群年龄相当的女游客围了过来问多少钱一个小时,老爷爷一看这么多人想要划竹筏,最后说十块钱不计时间随便划,直到收摊为止。

  我们上了竹筏,划了起来,人很多,玩的很开心,直到划得累了才走。

  第二天,一早去的是茱萸峰,坐的巴士,经过了很多个隧道,特别车上陡坡时,很刺激。茱萸峰是云台山的主峰,七百多米,巴士几乎快开到了山顶,从停车场到山顶大约有三百米,爬山的路大多是环山路,说实话那真不叫爬山。

  从茱萸峰下来去了红石峡,红石峡是云台山最好的一个景点,瀑布很多,很漂亮。当时游客不是很多,在景点的栈道前进时没怎么排队。从红石峡出来接近中午了,我俩坐巴士回去,到旅社吃了午饭,退房。

  最后游览完万善寺,坐巴士到岸上服务区,看到有直接到郑州的大巴车,我俩果断选择坐大巴回了郑州。

  这是我第一次旅游,玩得很开心,还有发现出去玩的时候,我看到了另一个我,内心充满阳光的我。我对旅游旅行的定义是:一个人叫旅行,多个人叫旅游,感觉、感受都不一样。出去玩的时候大家心情放松的、快乐的,我们在微信朋友圈经常看到有些人发旅游的照片,你也许会羡慕,看人家多潇洒整天出去玩,今天去这儿明天去那儿。旅游旅行只是一种快乐的方式,快乐的方式有很多,用自己的方式快乐自己,人去过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心到了哪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