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天寒地冻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天寒地冻的语句

2017-10-18 22:10: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天寒地冻的语句

  ●“为什么越靠北方地区的人性格越直接?” “天寒地冻的,谁有时间跟你磨叽?”

  ●感情,总是相互的,相互的好就像沸点,可惊天动地可热血澎湃,相互的冷就像冰点,可天寒地冻,冰冻三尺

  ●天寒地冻,白雪皑皑心情,说不出是什么滋味。

  ●世界不是永远春天,也有天寒地冻;人生也不是一向美好,也有陋败蒙尘。
每个人的心里都需要一个人、一棵树、一片草原、一个故乡,也许不必真实存在,却是一个不变的碑石,在每回想起、每次相遇,有一点光、一点温暖、一点希望。 ----林清玄所有的遗憾都是成全》

  ●兰花

你终于走来了
是来自山坡
还是来自田园
是来自农家的小院
还是来自都市的阳台

我隐隐约约看见
你的身上
还存有残雪碎冰的种种痕迹
多少个风雪飘舞的日子
我总是一个人孤独等待
扶门眺望 把你渴盼
希望你快快地走来
多少个天寒地冻的日子
我总是踏着一条熟悉的小路
无约地来到山坡上
小河边把你等待
渴望你那张美丽的笑脸
再次拥入我的情怀

手捧迎兰花的人呵
你可知道
这束色彩最素颜
情意最浓的花儿
足以让我的生命美丽一生
没有哪一种风情
更能激起我 对兰花的热爱
只有那些 尽情开放的花儿
才能光彩夺目我人生的里程
--芝爱兰

  ●他封闭自己内心,从来不会爱,也不懂得爱,他孤独,他寂寞,他哪怕在盛夏如花的季节里,内心都是一片的荒凉跟天寒地冻,好不容易遇上了靳如歌,这个他生命里决心要拿命去疼她宠她的女孩子,她给了他温暖,她赐予他爱情,她浅浅一笑,他的世界便冰雪初融,春暖花开

  ●这样一件作品置于案上,即便窗外天寒地冻、北风凛冽,室内一隅却能满是盎然春意,别有一番暖意融融,一派岁月静好。 ----王馨逸《三联生活周刊冬至插花:冬月相逢一室春》

  ●夜深时点上一盏灯,
入梦后抚平锁的眉。
伤心时留下的眼泪
失落后敞开的心扉。

安心藏在每一个细节里,
梦醒时分将你的手握紧。
我不盼岁月如歌,
我只怕时光蹉跎。
幸好来日方长,
我稍稍心安。

时光就是一场海啸地震,
路途遥远趁着年少如花,
未来春和景明,
你我仍有心有力。
即使天寒地冻,
我依然心安。

好多话不说,不想你负担太多,
你却总给我,厚重的安心感。
偏是处处在意,反倒常常沉默

脾气你也有,偶尔也难过
而倔强的我,你从不忍丢下。
你的背影是我安心的风景

  ●天寒地冻,不如告白。也不差让心再凉一点…

  ●天寒地冻一场雪,梦里寻见一树梅。岁月安暖,午后的窗外,明光耀目,心中一阵窃喜:雪,果然来了!

  ●天气很好,太阳像一个高瓦数的白炽灯,有谁知道这荧白色的光芒其实经过了千百亿光年的长途跋涉,在它到达人类居住的这颗水蓝色的星球时,它早已经是过去时了。这历史的光辉,陈旧的明亮却并没有冷却,反而以最适合的姿态给了万物温暖。
可见,爱和距离有关。太近了,烈焰焚身,皮肉会散发出焦灼的臭味;太远了,天寒地冻,血液又会凝结出一粒粒阴冷的冰渣子。只是这其间的分寸却实在难以把握,快乐幸福似乎永远降临那么一小下就迅速沉没到现实斤斤计较和权衡利弊的泥淖中了。就像《圣经·旧约》里说的——“已有的事,后必再有;已行的事,后必再行。日光之下,并无新事。” ----司溟《何处锦绣不灰堆》

  ●你原本应是瑶池的琼枝,却从诗经里一路走来,悠悠穿越红尘阡陌,三千年的风雨历程不曾改变你最初的颜色,任它岁月如何腐蚀,任它天寒地冻如何摧残,你依然盛开在南北风月,唐诗宋词里,盛开在悬崖峭壁和那块战火烽飞的红岩上。寒风吹过,你抖落身上的白雪,将一抹最圣洁的嫣红绽放在烟雨江南,绽放在此刻,我的心间。

  ●在疲惫生活里也要有最遥远的梦想,即使天寒地冻路遥马亡。

  ●即使天寒地冻的即使路马亡即使明日有关末日

  ●此去经年,天寒地冻,路远马亡,走好不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