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温顺的名句_关于温顺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温顺的名句_关于温顺的名句

2017-10-24 22:19: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温顺的名句_关于温顺的名句

  ●那一寸昏暗的角落里,所有的色彩都重得像是被泼了墨,只有雨幕中,低头的少年和那只温顺的猫清晰得像是一副画,鲜明得就似烙在了眼底,挥之不去。 ----北倾《谁说我,不爱你

  ●【如果你注定要死于我手,别怕,我陪你】
成亲那日,她将一把短匕刺进他的胸口。
他握着她颤抖的手问『为什么』
她冷笑『殿下可还记得曾经被你满门抄斩的前朝重臣?』他面色一凛。
『那是我父亲』她笑的那么恬静,那么温顺,那么…冷漠。
他叹气『如此,便是我欠你的了』他握住她的手猛一用力,匕首穿透了心脏,血,喷涌而出。
他阖上眼,苦笑『这般,欠你的我该还清了罢』呼吸,终止。
她看着他的血染红地面,泪水终于蜿蜒而下。
沉默良久。
她拔出匕首缓缓起身,对他凄婉一笑『错了,你还欠我一个夫君』她反手将匕首刺进胸膛,笑的倾国倾城『夫君,要记得,我是罪臣之女,但也是你的妻,我与你,生死不离』 ----《微小说部落》

  ●等下一个天亮,能陪我一起去看日出吗?我想你靠我的肩膀,我轻抚着你的头发,看着你温顺的脸庞

  ●纵使是世上再善良,再温顺的人;也受不得太多的委屈和伤痛

  ●这是一只神秘的黑猫,高贵中带着诱惑人的极致危险,看似温顺,却隐藏了锋利的爪子,喜欢行走在黑夜,寻觅落单的食物,在白天,风情万种美丽柔顺,在黑夜,嗜血冷酷毫不留情,有绝对诱惑人和毁灭人的本事。

如果你被她柔顺的外表所骗,那么你会死的很惨…… ----《王牌刁妃》

  ●我打算养条狗。”停顿了会,周子知说,“柏煜,你有建议的品种吗?品行温顺乖巧一点的,萨摩和哈士奇哪个好养?”噗,丰柏煜不顾形象的喷了出去,他抽出纸巾擦嘴,“周子知,养狗和找男人不冲突。”“我看我还是养狗吧。”周子知一脸坚决。“……”

  ●我从未爱过这世界
就像他对我那样
我甚至不想呼吸
更不想屈膝
不想堆着笑
不想高声叫
每一个别人都是另一个自己
但每一个别人也都是不同的自己
我感到压抑
我感到窒息
即便这样
也不代表我温顺如绵羊

我从未爱过这世界
就像他也对我那样
至于我的生命
我告诉你
我只是路过
不相信眼睛
也不相信还有希望
不相信你说的
也不相信他说的
我不相信这所谓的美德
天地不仁
美与善只不过是表象 ----拜伦《我从未爱过这世界》

  ●我太喜欢幼年的我,眼睛明亮,带着不谙世事天真,柔软的头发温顺的扎在两边。
白丝袜,碎花连衣裙,红色凉鞋。
虽然看起来似乎傻傻的。
可我爱她。
如果可以回到过去,我会找到她,牵着她的手去买一只冰激凌。
我会拥抱她,然后杀了她。

  ●原来,那只是一种感觉
就像小鸟依人,
就像小狗温顺,
仅此而已。

  ●是暴烈的屠夫
也是温顺的宠物
只要我愿意
我有千万种模样
所有
不要从别人口中听我的故事
那不一定是真的
如果你有心
可以亲口问我 决不隐瞒

  ●讨厌城市的嘈杂 人心的险恶 如果可以 只希望有个属于自己小家 家里能养一条温顺可爱金毛 能过着说走就在的旅行 别人讨厌或喜欢我都不在乎 结不结婚 生不生孩子也都无所谓 可是生活就是这样 它不会一直让你称心如意 也不会一蹶不振 它会高低起伏让你仍在心里无限遐想 只有看淡一切 才能对事事平淡

  ●多年后我一定会忘了你的模样 忘了你的名字 甚至于忘记想起你时的感觉 这样才能说明我是真的老了 我想过你未来女朋友是什么样子,她一定比我漂亮 有柔软的长发和温顺的性格 不像我这么乱糟糟的头发和总是很闹腾的个性 她一定比我体贴 会关心你是不是饿肚子了有没有多穿衣服 不像我连自己都照顾不好总是不吃饭下雨天不打伞到处乱跑 她一定比我乖巧 会听你的话不干坏事不像我老是和你顶撞 她一定比我贤淑,会烧得一手好菜泡好喝的茶 不像我能把厨房弄得翻天覆地老是把盘子摔碎 她一定比我理智 会在吃你醋时冷静应对 不像我大哭大闹冲你发脾气还离家出走让你担心 她一定比我聪明,会很好的功课和很棒的成绩不像我这么笨解不出数学题 老是让你头疼无语,她一定比我懂事

  ●母亲临终时劝大表嫂,说你可别学我啊,我把自己弄成这样,多没意思。大表嫂惨然一笑,她们是相同的人,看上去温顺,在感情上则取逆,相信不独自苦熬下去就对不起自己。大表嫂房里有架古琴,她说从小就会,现在捡起来,晚上练练。我想起来大哥说过,大表哥的笛子吹得极好,全县比赛得第一。他们或许就是那样相识的。我以前没见过,是他们没心情。 ----贾行家《尘土》

  ●羊羹美
羊温顺而味骚,有大热
烹食驱寒,饱腹
鱼羊熬汤加羊油以鲜称绝
有道是羊羹呈上堂,藜粥无人尝
古有晋甘交界熏熊腊,蜀地烹饪唯羔羊
亦有日午烧来焦且烂,喜无膻味腻喉咙

  ●我也希望自己是个懂得依赖的温顺人 可你要知道 一旦一个女孩独自走过太多艰辛 她就会愈发觉得没有男人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