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劲儿的名句_关于对劲儿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对劲儿的名句_关于对劲儿的名句

2017-10-24 22:20:4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对劲儿的名句_关于对劲儿的名句

  ●我不是生你的气。你就是那种人。我有很长一段时间一直弄不明白。你举止文雅,素养颇高,但有什么地方不对劲儿。你坚持自己的原则,但这些原则只属于你个人,与任何一种伦理道德都没关系。你这人不坏,因为你本质不错。不过不管是正人君子还是流氓痞子你都乐于结交,只要流氓痞子英语讲得流利,吃相过得去就行。你是个无道德可言的人。我估计是因为战争,可我又觉得或许你本性如此。 ----雷蒙德·钱德勒《漫长的告别》

  ●总有一天,我也会变成一个充满烦恼的大人,捡起芝麻丢西瓜,怎么活都好像哪里不对劲儿。 ----八月长安《最好的我们》

  ●你突然惊醒:这是早就设计好了的,早就被导游、门票和游览图设计好了的。美则美,但就是感觉不对劲儿:有点失真,有人工痕迹,且谋划太久,准备的太充分,有主题先行的味道,像租来的、买来的、机器复制的VCD...... ----王开岭《精神明亮的人》

  ●龙傲旻每隔几十米就会回头看看,他越看越觉得不对劲儿,“我说疯兄……你在现实中应该是高危职业吧?”龙傲旻问道。他一路练到十级,还真没见过有像封不觉这样的玩家。恐惧这种事是很难掩饰的,但封不觉连眼神中都不露半点惧色,可见他不是装胆大,而是真不怕……结合刚才犀利的推理,龙傲旻甚至有点怀疑封不觉在现实中是职业特警之类的人物。
“艺术家。”封不觉不温不火地回道,仿佛他说的是实话似的。
王叹之懒得插嘴,据他所知,封不觉对外宣称的职业一般就两种:艺术家、大文豪。无论以哪种观点来看待他的行为,这两种回答都很欠揍……
龙傲旻完全没想到会听到这种回答,一时不知怎么接茬儿,孤独小哥在后面又发话了:“哪儿有人会‘自称’为艺术家的啊?” ----三天两觉《惊悚乐园》

  ●突然有点不太对劲儿:大公无私的人一定程度上还真就是损人不利己的人呢……郁闷了!……哈哈……

  ●"他不爱吃黏黏酸酸的山东煎饼,便在那屋子里面找些点心来吃,画着外国小孩的圆筒铁盒子里面有不少曲奇饼干,他挑拣了一块没有巧克力和葡萄干的想要放在嘴巴里,忽然觉得不对劲儿:这里的姑娘蹦蹦跳跳地买山东煎饼去了,那些沾着巧克力碎块和紫色葡萄干的,如今还用得着留给谁啊?" ----缪娟《浮生若梦1:最后的王公》

  ●“我也有想过像你对我那样冷淡去面对你一阵子,却也知道你绝对不是那种发现我有不对劲儿就贴过来的人。如果我不用热烈的外表去拥抱你,你也一定会不着痕迹不留余念地忘掉我们那些过往,我说的没错吧。”

  ●梓笑着颔首,目送少女离去。迈步走到地毯上,缓缓坐下,两人相对无言。
出院那日的谈话令两人陷入僵局,椿几天没搭理他了,叹息一声,他起了话头:“椿,你看着我。”
椿坐起身,缓缓挪动视线,两人目光交汇。
“不要想着什么四月只能是我的,她是个人,有自己的思想,由不得别人操纵。”
见自家哥哥张嘴就要反驳,他语气坚定地接着说:“我承认,我对她是有好感,但也仅限是好感,我很满足现在兄妹的身份——你要知道,如果打破这层关系,我跟她什么也不是,她是敏感孩子,若是察觉到一丁点不对劲儿,恐怕会立刻逃离这里吧。”

  ●草原气息浓稠得好像刚挤出的没有掺水的牛奶,于是,你觉得天、地和你自己似乎全不对劲儿了,你觉得你的身子能够直接感应到月亮的亏盈和天体运行所带来的种种神秘感觉,并且这一切都作用于你的血液你的肌肉和你的骨头,你的体内翻腾着一股强劲的气体使你恨不能跨上一匹骏马向夜晚驰去。如果你这样做了,你就会强烈地感到生命实在是健壮而硬朗的东西,活着多好! ----庞天舒《远行的公主》

  ●厨役端来一盘油炸物,您瞥眼一瞧,不由得五雷轰顶,唐僧附身,悲愤高呼:“这明明是未满三日的孩儿,怎么能吃人!拿走!拿走!善哉,善哉!”
咳,我大唐群众没这么重口啦,没灾没难的,谁家吃人肉当点心啊。您再仔细看看,这些小人儿是青蛙做的,用细豆粉糊在蛙骨蛙肉上,下锅油炸出型,捞上来就像白胖胖的小婴儿一样。当然,吃青蛙也挺残忍不环保的,而且用“婴儿”来命名点心,细想想背后含义还是不大对劲儿??咱别看这个了。 ----森林鹿《唐朝定居指南》

  ●遭遇背叛之后
颠覆你生活情感背叛有两种:伴侣不忠的证据突然暴露;你的生活逐渐被改变
诚实、乱花钱和各种失信,让你发现了伴侣的神不守舍、谎话连篇、动辄消失不见……你可能已经感觉到哪儿不对劲儿了,但再多的心存侥幸,也无法减轻突如其来的震惊与痛苦——伴侣的坦白,目击者的证词,没来得及删除的电子邮件、书信、手机信息或其他不容辩驳的证据等,一切的一切,让你瞬间发现,生活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史蒂芬·史多兹《一切都不是你的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