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淡无奇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平淡无奇的名人名言

2017-10-24 22:36:4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平淡无奇的名人名言

  ●纵使你平淡无奇,亦是我的无二独一。 ----鱼小溪《丫头,你被算计了》

  ●一个角度,你会发现并不是只有你是这个世界的主角。千人千样,每个人都有自己故事,每个人都是自己故事里的主角,不管故事是平淡无奇,还是曲折坎坷,每个人都已经历不同的故事,或悲伤幸福人生无常,谁都会有眼泪有悲伤,学会欣赏和悲悯,毕竟人生一世谁都不容易。

  ●你我说着平淡无奇的话,一句又一句像在谈恋爱

  ●爱常常会从平淡无奇的话语中涌现出来。
这二十年,在一封封来往的书信中,字里行间看似微不足道的变化或是修饰,实则是他们关系的细腻转变。
而海莲和弗兰克之间的爱,更像是朋友知己之间的那种精神上的关爱。
这个故事虽以弗兰克的去世而遗憾终结,但是这么多年来,二人通过书信建立起来的精神依靠友谊信念却成为永不抹灭的美好回忆

  ●当回忆化作一缕轻烟,渐渐飘散于风中;当感动化作一片落叶,他便默默的沉沦于土中。有时,快乐可以很简单,他可以是一杯平淡无奇的白开水;快乐也可以很复杂,他也可以是一杯威士忌。这只不过取决于我们怎么看,能改变现实的是我们的行动,而能控制我们行动的是思想

  ●可能是我们小学写作文的时候用光了所有的“最快乐的一天”和“最难过的一天”,所以现在的日子我们才会过得如此平淡无奇。 ----任鹏佐

  ●如果你过着平淡无奇的生活,你讲出的故事也将平淡无奇。 ----《太空旅客》

  ●平淡无奇茉莉花,
缕缕幽香满我家。
相亲相爱你我他,
真爱好比茉莉花.

  ●即使过著平淡无奇的日子也很开心,只要跟你在一起,哪怕是世界末日,死亡也无法将我们分离。

  ●许多经历告诉我每个人都可能是一枚钻石,从一个面上来看平淡无奇,稍微转动一下角度就会光芒万丈

  ●新的一年希望自己有颗常常感恩的心追求美好,接纳缺憾。理解而非论断,微笑而非埋怨,盼望而非悲观。在平淡无奇的生活中发现生命丰富多彩

  ●人一旦过的太舒坦,就没有任何见地了。说出的话都是平淡无奇的,那还有惊世骇俗的言论。安逸的生活麻痹了曾经无比敏感的神经,渐渐生出一种只会享受不会创造的无力感。我十分痛苦,因为十分清醒。

  ●三月相识平淡无奇,四月相知乱我心绪,五月分离方知你心,回想往事点点滴滴。恨你如此虚情假意,怨我对你死心塌地,一厢情愿伤害自己,注定分离宁可不遇。

  ●日常生常很多东西就是平淡无奇要重复的。没有一些新奇浪漫新意,生活真是太无趣了。

  ●平淡无奇的时光因为想你而变得漫长又深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