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平淡无奇的岁月里,熠熠生辉地活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在平淡无奇的岁月里,熠熠生辉地活着

2017-07-16 12:09:22 作者:Jun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平淡无奇的岁月里,熠熠生辉地活着

  这是一个浮躁的年代,许多人只是活着,而不懂怎么去生活。生活是什么呢?生活就是全心全意去做一件事,体味它的困苦甘甜。生活是,春日去看一场花,夏日去淋一场雨,秋日踩一踩落叶,冬日赏一赏雪。生活是,慢慢喝完一碗粥,感受米粒在唇齿间散发的香味儿,生活是,把洗净的衣服晾在阳台上,看阳光透过窗子一点点漫进来。生活是,每一次离别,都用力抱紧,每一次相遇,都感激涕零。海子有诗云:活在这珍贵的人间,人类和植物一样幸福爱情和雨水一样幸福。

  在这个暑假,我选择支教,选择去奉献,是因为社会需要我们;选择给予,是因为人民需要我们;选择下乡,是因为责任与使命。不一样的精彩,不一样的怀念,不一样的光阴不一样的绚烂。在这短暂时光里,坚守着平凡无奇的岗位,奉献最灿烂的青春,迎接最暖人的晨曦,追逐年少的梦。(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愿我们都能在平淡如水的日子里,熠熠生辉地活着。

  愿晨曦逐梦三下乡社会实践队能在北坡少年灿烂人生岁月中留下一丝暖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