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晨的名句_关于夏晨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夏晨的名句_关于夏晨的名句

2017-10-27 23:10:5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夏晨的名句_关于夏晨的名句

  ●他从不把人放在眼里,不管是谁。
世上就是有这种男人,他们英俊邪魅,他们出身高贵,他们谈吐得宜,他们学识渊博,他们目空一切,他们高傲狂妄,他们张扬冷厉。
他们远筹帷幄,他们决胜千里之外,他们从不会有措手不及的事情。
因为,一切都在他们掌控之。
王者风范的男人,从无意外一说。
夏晨曦就是唐夜白的意外。 ----程宁静

  ●萧齐说,“晨曦,我知道,你怪我,可是若是不用药,不出十日,你一定会离开我身边,我再想找回你就难上加难了,晨曦,你原谅我,我不得已才这么做?”

夏晨曦讽刺说,“不得已?你说得好听,你就想这样囚禁我一辈子吗?”

“对,我想和你永远在一起,谁也不能分开我们。”萧齐固执地说道,甚至可以说是一种偏执了,“我不能没有你,晨曦,如果你不能再爱我,那就恨我吧。”

“恨你?”夏晨曦冷笑,“我真不懂你这是什么逻辑,让我恨你,记住你,对你有什么好处,若你成全了我,不要再如此苦苦相逼,我也会记住你一辈子,我们就是朋友,偶尔见个面,喝杯茶,君子之交一辈子,我同样是你一辈子的朋友,你让我恨你一辈子,也是记着你一辈 ----程宁静《妈咪17岁,天才儿子腹黑爹》

  ●“夏晨曦,你给我记住,我唐夜白一定会让你爱上我,若不然,我唐夜白三个字倒过来写!”

夏晨曦没被唐夜白震撼到,反而淡淡说,“我觉得白夜唐比唐夜白好听多了。” ----程宁静《妈咪17岁:天才儿子腹黑爹》

  ●夏晨曦道,“不好意思,我一向不怎么关注娱乐圈的事情,她能大紫大红,真是……”

唐夜白料想,她下句话一定没什么好话。

果然,夏晨曦说道,“看来,这年头大众品味都不怎么样,唐总裁品味和眼光都随大众,实在没什么错,下次我不会再说你眼光差了。” ----程宁静《妈咪17岁:天才儿子腹黑爹》

  ●轻拍掉跌落肩头的细小灰尘
转眼再见一段色泽鲜活的盛夏晨景

  ●夏晨曦&我需要一个人爱我,也需要一个人被我爱。 ----程宁静

  ●其实在那个花季一样的年龄,每个人的自尊都显得那么的强烈,又是那么脆弱不堪一击,仿佛轻轻一碰就会破裂,每个人都小心翼翼地保护着那份所谓的自尊心,默默,夏晨亦然。 ----夏贝贝《最美的流年里,默默地爱你

  ●在这个艳阳如炙的盛夏晨日,我们一个向着山外,一个向着山里,南辕北辙的两条路各自延伸千里,仿佛无终的命运。我不能预知,却隐约感到不安,自古以来,那些惜别以花期为诺的男女,似乎都是错过,因过而错,因错而过。 ----唐七《华胥引》

  ●“妈咪,你睡吧,我自己一个人可以,你还担心我被人骗啊?”

“我担心你骗别人。”夏晨曦淡定说道。 ----程宁静《妈咪17岁:天才儿子腹黑爹》

  ●江月和夏晨

  ●夏晨曦&女人就是要矫情,不矫情的女人男人哪儿来的表现机会 ----程宁静

  ●夏晨曦非常淡定地说,“你放心,全世界的小孩都被拐卖了,我儿子也不会被人拐卖的。”

宝贝笑吟吟,小绅士般的接口,“说不定我会把他们拐卖到中东当劳工。”

“卖了钱,妈咪会帮我数钱的。”

夏晨曦点头,“是的,正好添生活费。”

夏宝贝道,“必须的。” ----程宁静《妈咪17岁:天才儿子腹黑爹》

  ●你问女人要号码都这么直接?”夏晨曦非常不可思议

唐夜白很无辜,“没有,我没问女人要过电话,都是她们主动把电话留下来。” ----程宁静《妈咪17岁:天才儿子腹黑爹》

  ●母
付出
家为主
含辛茹苦
儿女吮其乳
了无悔沧桑路
鬓微霜青春已故
春秋冬夏晨钟暮鼓
衣衫褴褛因何故
承欢膝下目睹
家和万事处
心悦颜露
风霜度
福禄

  ●我吻抱夏晨的黎明 ----兰波《Aube》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