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举步维艰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举步维艰的座右铭

2017-10-29 22:13: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举步维艰的座右铭

  ●失去自己想要的会留下遗憾,但随着岁月流逝,会越来越淡。得到自己无力承受的会成为负担,且随着时光增长,将举步维艰

  ●像小海这样的人,大概不算少数。身居都市,长期处于快节奏、高效率的生活状态下,极容易产生迷茫感觉。活着活着就不知道为什么而活,脑海中,下意识地展开一场金钱与自我的博弈,在物质生活精神生活之间举步维艰,陷入两难的境地。
这样的迷茫,是生活的常态。其实,每个人都在寻找生活的平衡点,尤其是年轻人。我告诉小海,去大理可以,辞掉工作却大可不必,不如请个年假,出去放松一下。去过了远方,也许才发现最美的就在身旁。 ----谷良《是你自己不努力,说什么怀才不遇》

  ●炼狱城庞大无比,城墙漆黑如墨,给人一种深深的压抑感,站在城门下,有种几乎透不过气的窒息感。强烈的感压,让人举步维艰。 ----苏小暖《一世倾城》

  ●前面弯曲的路像是一根绳子缠住我的脖子缠住我的双脚使我呼吸困难使我举步维艰唯有充满信念的心催使我向前一步一步虽然缓慢但我终究站在终点 无怨无悔

  ●独步人生,我们会遇到种种困难,甚至于举步维艰,甚至于悲观失望。征途茫茫有时看不到一丝星光,长路漫漫有时走得并不潇洒浪漫。这时,给自己一个笑脸好吗?让来自于心底的那份执着,鼓舞着自己插上翅膀在蓝天翱翔;让来自于远方的呼唤,激励着自己闯过难关。

  ●时间腐蚀着我们的记忆,把记忆里的心动和纯真一寸寸沙化,只剩下一片荒芜,我们泪流满面,举步维艰,却只能往前走,身后的沙像魔,追逐着我们的脚印。 ----安知晓《国民男神爱上我》

  ●当你举步维艰时,坚定信念。
困难是留给懦夫的借口,只要你相信自己是个勇敢的人,有一颗勇敢的心,而且坚定信念,一切距离都和你迈出的第一步一样,坚持下去,人生马拉松就在脚下的每一步。

  ●这个华丽的世界表面上大路朝天,实际上举步维艰

  ●美国文化是欧洲文化演变的,美国人有后者对未来的开拓精神,但这种开拓把个人本位、肉欲放纵自私自利、不负责任发挥到淋漓尽致,却缺乏它对文化的留连、忧患、反省、顾盼与终极关怀,缺乏它对人类命运的整体关切。

以色列与中国一样,是具有古老历史文化的一个现代民族,犹太人在西方现代化进程中的作用举足轻重。因此解决未来人类问题,也离不开这个伟大民族的参与。但是他们有自己的局限,一是他们陷入西方现代文明越深,解决问题也越难,今日美国在很大程度上是被他们操控的。二是他们一直处在沉重的生存压力中,生命创造力在挑战中比现代中国更为突出。但整个民族主要是精力在应付生存竞争,中东和平进程举步维艰,以色列总理=外交部长+|国防部长,没有时间和精力面对全人类的问题。 ----姚国华《全球化的人文审思与文化战略》

  ●明天,近在咫尺,也远在天涯。因为人生充满了变数,所以,于世人而言,明天永远是谜,是未知。
时光从来都不会为任何人停留,不管你今天是春风得意,还是怀才不遇;不管今天你是一帆风顺,还是举步维艰;不管今天你是逍遥自在,还是身受束缚;不管今天你是富甲一方,还是一无所有,明天,已在路上,正向我们走来。 ----不记得了《不记得了》

  ●城市这么大,找个容身之地都举步维艰。我又拿什么去搭讪你呢。

  ●也许在某些时候,现实会比更离奇,但在99%的情况下……现实确是一台冷酷而乏味的机器。

现实中是没有那么多密室杀人案件的,绝大多数案件都是手法拙劣的冲动犯罪。

现实中是没有那么多在无聊的岗位上仍然尽忠职守的人的,有的只是一群想着拿工资混日子、无论到了哪个阶层都对生活感到不满的可怜虫。

现实中也没有那么多的龙傲天和玛丽苏,世间充斥的只是无数庸庸碌碌却又自命不凡的卑鄙之人。

现实中……更没有那么多的巧合、缘分、奇迹……

现实中……有的只是“现实”。

人类创造幻想,在幻想中放纵遨游,皆因现实中有着太多无奈,它冰冷、悲哀……让人举步维艰。 ----三天两觉《惊悚乐园》

  ●低下头,目睹你的举步维艰么?目视四周,览阅你的乱世浮沉么?抛目投天尽,仰视你的虚无缥缈么?活,何必论输赢,死,又何究荣辱。无愧于心,无负于家,无损于友,无伤于亲,足矣!
寥寥此生

  ●我现在踩出的每一个脚印都举步维艰 但为了明天 还要走

  ●你在我的世界里畅通无阻,我在你的世界里举步维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