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多的名句_关于十多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十多的名句_关于十多的名句

2017-10-30 22:18:3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十多的名句_关于十多的名句

  ●“我就不喜欢特别粘人的那种,我跟男同事聊QQ他都给我脸色看,你说这是为什么?我跟男同事交代交代办公室的事儿,难道让我花电话费不用流量吗?再说我打电话他就能高兴了吗?还死皮赖脸问我要我的QQ密码,说情侣之间要是没秘密,这个是可以共享的!他要不要连我的银行卡密码也顺便问去啊?再亲密的两个人是不是也要隐私的。我一忙起来没时间接电话他就跟追踪热线似的,我不接就一直打,有一次我就干挺着把手机放眼前,两个小时响了三十多次,我差点儿摔手机!” ----木黎《总会有个你,温暖世界

  ●一场秋雨过后,宛城的天气便又冷了几分。
充满西式格调的卧室里,正睡着一个约莫二十多岁的年轻男子。他刚从噩梦中惊醒,冷汗爬满了后襟。
彼时天空已露出一片鱼肚白,电车的铃声与报童的叫卖声交叠在一起,此起彼伏。他掀开被子径直走进了浴室,花洒喷出的水冒着袅袅的热气,玻璃上顿时一片朦胧。
腰间系着围裙的徐白端着一盘刚做好的沙拉走出厨房时,正看见一道颀长的身影从旋转楼梯上款款走了下来。
两米多长的餐桌上早已摆好了丰盛的早餐,热牛奶正散着热气,整个客厅里都弥漫着一股子香甜。 ----苏画弦《只待暮云归》

  ●老师很早就告诉我,说我是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十多年年过去了,我跟谁也没透露过这件事,虽然到现在中央也没派人来跟我谈具体接班的事,我仍然坚持默默低调地等待,从不气馁、从不泄密,默默的潜伏在社会最低层!

  ●在过去六十多年的岁月里,我跳过无数次悬崖,在打字机前头苦思冥想如何给故事加上结尾,好让结局不至于太过突兀。而在刚刚过去的那几年里,我回顾了自己少年时站在街角卖报纸,每天写作的日子,意识到自己当年竟然那么努力。我为什么会那么做呢,为什么会不厌其烦地一次次从悬崖上跳下去?
答案还是那句陈词滥调:出于热爱。
当时的自己不顾一切往前冲,全心全意地热爱那些书籍、作者和图书馆,专注于练就自己,而根本没留意到我只是个身材矮小、其貌不扬、天赋欠缺的少年。也许,在脑海中的某个角落里,我是知道的。可我仍然坚持不懈地去写,去创造,那动力就像血液在我体内奔涌,至今未怠。 ----雷·布拉德伯里《亲爱的阿道夫》

  ●初中的时候我宿舍一哥们惹到别人周末被二十多个人堵住了,这哥们当时就冲进厕所,拖出一条沾满翔的搅屎棍,没错!场面瞬间逆转,一个人追着一群人打!这事他吹了好多年

  ●"我们迁居“中心点”之后,每晚轮流巡夜。各连方式不同。我们连里一夜分四班,每班二小时。第一班是十点到十二点,末一班是早上四点到六点;这两班都是照顾老弱的,因为迟睡或早起,比打断了睡眠半夜起床好受些。各班都二人同巡,只第一班单独一人,据说这段时间比较安全,偷窃最频繁是在凌晨三、四点左右。单独一人巡夜,大家不甚踊跃。我愿意晚睡,贪图这一班,也没人和我争。我披上又长又大的公家皮大衣,带个手电,十点熄灯以后,在宿舍四周巡行。巡行的范围很广:从北边的大道绕到干校放电影的广场,沿着新菜园和猪圈再绕回来。熄灯十多分钟以后,四周就寂静无声。一人在黑地里打转,时间过得很慢很慢。可是我有时不止一人,小趋常会“呜呜”两声,蹿到我脚边来陪我巡行几周。" ----杨绛《干校六记》

  ●“突发奇想半夜出去跑步,记忆中上一次已经是十多年前的事了,那时候一口气绕着虹口足球场跑了十几圈,今天绕公园跑,天黑思路特别清晰,但仍然想不明白,这么多年过去了,我怎么还在绕圈。” ----胡歌

  ●这里好多站着说话不腰痛的朋友 你们可能是在这书写趣味谈论玩笑 可我是真人真事无人诉说 怕憋疯了所以在此发泄一下 谁不想与爱人生死不离 坚持到是容易可
谁又知,我现在状况三十多身无分文,好不易攒点钱一气冲动下化水了,打工仔过好自己算了,不想再误曾经
的时间,只要她找个有钱得幸福生活下去,我就开心了
其它我不敢想上天保佑她下半生,轻松 富有 快乐健康平安就是我心愿
现在一切平静了,我也有自己父母要养,怪年轻时太放纵,只想对她好就可以了,才发现爱不是放纵宠爱,乱了自己伤害了别人,也没什么后悔反正真心就好,如果上天慈悲就派个女人来爱我,我是没心没钱再去恋爱,努力把儿子责任做好吧,父亲老公角色下辈子咯,呵呵
爸妈别怪我不孝足够。

  ●五十多年来,父母教的不是道德,是圆滑。学校教的不是知识,是听话。老师教的不是常识,是功利。历史教的不是真相,是流氓。新闻教的不是公正,是猎奇。抗战片教的不是反思,是仇恨。环境教的不是博爱,是冷漠。课本教的不是独立思考,是照本宣科。这就是Tmd畸形教育

  ●我庆幸的是我在二十多岁的时候我用三年的时间去追寻一个梦,而不是在三十岁的时候去追悔一个梦,所以我特别希望我们包括我自己能够在今后可能有一天的时候忽然就感谢自己,当初跨出的第一步去感谢自己对梦想义无反顾,感谢自己奋斗的逆袭,也希望能够更感谢那个从来就没有一秒钟想过放弃的自己。

  ●隔壁有个卖肉的
每天早上起来进肉 卖肉 结账 回家
没事的日子里接接孩子上学
给家人买点东西
假期里特别喜欢旅游一去就是十多天
这小日子过的不孬
大家都挺羡慕他
有人问他:“咋样才能像你这么幸福。”
他说:“别干卖肉这行,你就幸福。”
——痞子·亚唢《泛滥天涯》

  ●地上一颗金色的种子泛着丝紫光,随后慢慢的发芽生长。

当长成一颗需要十多个人拉着手才能圈住的金色蔓藤时才停了下来。

要是仔细观看就能发现,他的每一条金色的主蔓藤条上都萦绕着一缕缕的淡紫色光芒。

最后紫芒化为一个个繁杂的花纹刻在他的藤条上。 ----蓝白格子《废材逆世:腹黑邪妃太嚣张》

  ●想了十多年,最终才明白,别人所期望的未必是自己想要的;按他人规划的路上行走至今,
我终于下定决心打碎过去他人捏造的自己,然后重塑,成为真正的自己。

  ●今天学习收获真不小啊,看来自己的学习能力还没有衰退,终于找回了被某人打压(贬低俺尔个垃圾得到提升了吗?真可怜)了十多年的自信呢,再次庆幸!~

  ●其实,女人结婚生子还是要趁早,要是到了四十多年岁,你还没有结婚,最后都变得可有可无。最后就算结了。多半也是随便的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