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平凡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平凡的美句摘抄

2017-10-30 23:24: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平凡的美句摘抄

  ●挑一个语音唱给你,作为520的礼物 (只要我会
1 演员
2 走在冷风中
3 一人我饮酒醉
4 南山南
5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6 我们不要再相爱了
7 孤独患者
8 loser
9 如果没有你
10 说好的幸福
11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12 童话
13 十年
14 后会无期
15 他不懂
16 天后
17 上心
18 IF YOU
19 海誓山盟亦会分开
20 斑马斑马
21 平凡之路
22 不浪漫罪名
23 泡沫
24 一天一天
25 See

  ●在人类心灵的花园中,最质朴,最美丽,最平凡的花朵就是人的教养。 ----苏霍姆林斯基

  ●我们经得起至死方休的流年,但我们熬不过平凡琐碎的一生,比起聪明的走向市侩,我宁愿选择笨拙地活着

  ●人生就像马拉松,获胜的关键不在于瞬间的爆发,而在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缘故放弃,也要给自己一个坚持的理由。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这一分钟不放弃,下一分钟就有希望。傻傻地坚持,终会迎来不平凡的结果。新的一周,给自己加油!早安!

  ●每个女孩都有自己对于爱情憧憬,那么对于我来说,那个憧憬就是,有一个人,能透过我普通平凡的外表,看到我内心真正可贵的地方。所以对于外在的美丽,除了鄙视,还有一种害怕的心理,如果我是一个美女,要怎么才能分辨一个人是真心喜欢我,还是喜欢一个美丽的皮囊呢?
于是把“丑”当成一种自己检验爱情的方式了。
可惜等了很多年,也没有遇到那个有“透视眼”的真命天子,于是我以“爱情”为堂而皇之的借口,丑了很多年。从来不收拾自己,一头假小子般的短发,宽松的休闲服,因为不节制的饮食,越来越胖,满脸的痘痘,不往脸上涂任何东西,唯一用过的最基础的肤霜,都是一个男性朋友实在看不下去给我的。 ----彭彭《一个人也要美美哒》

  ●记忆想要战胜时间,首先必须先让它摆脱平凡!

  ●(不喜欢现在那就去创造)

不喜欢平凡,
那就迈向远方。
那里总有一席之地
等你去展现。

不喜欢荒废自己,
那就去创造。
总有适合你的,
那片天。

人生总要创造,
才能拥有自己的天地。
总要进步,
才不会落后。

时间虽然停止不了,
那就看每个人利用价值

  ●官帽是最好的化妆术,让平凡的男人变得有魅力,吸引无数美女如飞蛾扑火般去追求幸福。 ----小桥老树

  ●如果想走出阴影,那就让你的脸面向阳光;如果你想告别懦弱,那就让心在历练中慢慢坚强;如果你想摆脱平凡的生活,那就努力让自己高傲的飞翔。

  ●我想走不平凡的路,却过着平凡的生活,是人长大了,还是心就小了?说是青春过去太快来不及,还不如说没了依靠,心就懒散了一地。

  ●可能你曾听过很多人对妳说''我爱你'' 也可能未曾收到过一次表白 可那有什么关係了 ,不管别人眼中的你是否珍贵 无论别人如何看待 于你自己而言 你都是最好最珍贵的那个,所以何必迁就著 何必觉得抱歉 何必把自己当作最卑微的那个 ,活著是给自己看的 所以没理由不好好过好这看似平凡却不平淡(平静)的一生。

  ●如果人生是一部电视剧的话,我主演的这一部,收视率应该是0,因为我太普通了。我和大多数人一样,长相普通,工作普通,收入普通。没有能实现作文里的梦想,也没有什么让人感兴趣的经历。虽然不甘心,觉得时间不够的同时却又不停地浪费着时间。我只能和大多数人一样,接受自己的平凡和这样的人生,并在这样的人生里找到光和希望。 ----SASA夏蒂+杨美味《不说谎恋人》

  ●比孤独更遥远,比平凡更深沉。

  ●看腻了大漠孤烟听腻了小桥流水,偶尔也想等一个最平凡的拥抱。

  ●每天过着平平凡凡的日子 也是一种幸福
每天过着曲折离奇的日子 就是一种试炼
无论如何 也不该轻生 好好珍惜现在的一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