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幕幕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幕幕的唯美语录

2017-10-30 23:26: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幕幕的唯美语录

  ●这些年,
岁月一直在流转更替,我亦一直在迁徙改变
从古朴的村,到喧闹的城;
从淡泊闲逸的桃源,到锦绣如织的尘世,
得到了许多,亦丢失了许多。
淹没在苍茫人海里,邂逅一幕幕风景
有些转身即忘,有些铭心刻骨。 ----白落梅《相逢如初见 回首是一生》

  ●只是,明明都这样告诉自己了啊,假的,假的,这些都是假的。如此明确地知道眼前的这一切都是假的,他知道,所有的一幕幕,那些他熟悉的小细节,那些他怀念的旧时音容笑貌,那些最能触动他的,那些最能让他失控的,这一切的一切,不过都是卑鄙地窃取了他记忆里的画面还原而成。他知道,明明知道,却仍旧无法控制住自己情绪地贪恋那熟悉的温情

真是可悲的情绪。

多么可悲的情绪。

可是,这一切总要有个了断的是不是。

就像阑尾炎发作要切除阑尾那样。 ----十三眼黑猫《炮灰"攻"养成系统》

  ●照片中,这些人都是从少年少女长成了今日的成熟模样,九九望着镜头,往事一幕幕回放……

人生苦长,所愿违的事情总是过多过长过惆怅。

人生甜短,所得到的亦想珍惜的最后仍须交还。

索性人生中酸甜苦辣,都一遍遍尽尝,不然又怎么敢说千帆过尽之后我仍想在你身旁。

所有所有的回忆萦绕到心房,不过化作一句轻轻的,“少年,我的少年。”

  ●陌上花开,一页春情缓缓归。若,三月的北方是风的天堂,那么,四月的北方便是花的海洋。风,吹开了一幕幕姹紫嫣红,折一朵桃花插髻,采一枚柳叶画眉,一袭长裙飘逸在风中,我以娴静的微笑,站在花开的陌上等你。

  ●逝去的永远无法追回,
遗憾永远成为了心结。
那些尘封的往事随着你的倒影,
在我的脑海中一幕幕的反转。
我不知道你是否真的已经把我遗忘
但至少表面上是这样的吧。
你是我心永远的痛,
也许直到我的心脏停止跳动的那一刻才能把你遗忘吧!
我不知道是否有来生,
如果真的有,
我不期望什么,
希望可以和你拥有你。
如果有来生,
我希望你可以做我的新娘。
多少个夜里,
在恍惚的梦中我又牵着你的手,
激动不已
醒来时却已泪流满面
我知道,
我再也找不到比你对我更好更温柔的那个人了。
直到现在我才知道,
你当初是那么爱我,
是那么希望我好。
而我却居然让你溜走了,
只剩下了残缺的回忆。
该如何度过余生

  ●百转千回,一灯一景,与她相识相恋的一幕幕涌上心头,凌予顿悟沧海桑田,人生中的景,处处自有天意,既然走不出相思,那便沉溺于相思,静待念尘,无需伤感,只要预见了相守,眼眸中不灭的期盼,分分钟都写满了春天

  ●一幕幕全是他的影子和可能是错过的机会。能再给一次机会吗?我会让暧昧变成长久的温暖人心。

  ●且作我为外乡人,偏惊这一幕幕冬景,雪花纷纷飘下,惊鸿一片,我在你的脸上望见了苍凉,却在深邃的夜空中骤然瞥见坚定的目光。

  ●爱上你的时候还不懂感情
离别了才觉得刻骨 铭心
能与你相遇好幸运
可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
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
你张开双翼 遇见你的注定
一幕幕都是你 一尘不染的真心
与你相遇 好幸运

  ●共和六十七年,岁在丙申。荣春四月,将近清明,恰哥哥忌辰,凄伤生起,故作此赋,以缅怀之。
圈圈年轮复年轮,竟叹各别已十三。孑然一跃两相隔,最是抱憾未见君。高楼二四不足远,可使斯人此生休。犹恨君殒未在时,不及突出拉襟迟。风又吹时君归否,烟火不同仍故我。别姬难辞辞君难,爱成往事君成故。春光乍现莫错意,悲鸟无足死落地。素衫书生惹人迷,红尘美梦终成空。幕幕光影飞眼过,言拙难说君锦年。但愿九天无噩劳,惜君如惜手中宝。 ----又逢花落《公元二零一六年哥哥忌辰缅怀赋》

  ●我们越来越爱回忆了,是不是因为不敢期待未来呢?你说世界好像天天在倾塌着。只能弯腰低头把梦越做越小了,是该牵手上山看看的,最初动心的窗口有什么景色,不能不哭你就让我把你抱着,少了大的惊喜也要找点小快乐。就算有些事烦恼无助。至少我们有一起吃苦的幸福,每一次,当爱走到绝路,往事一幕幕会将我们搂住。 ----EXO《一起吃苦的幸福》

  ●青春,是人生最靓丽的风景。往事一幕幕,仿佛、依稀在梦里。

  ●一定是那个叫做思念的东西在我的脑海里常驻 不论岁月如何的变迁
喜悦悲伤平淡的 似乎还那样历历在目 就像闭上眼 便是一幕幕无法停止的旧电影

  ●为什么如今的人这么现实
那是因为他们看惯了一幕幕悲剧。
就如同没吃过猪但却看过猪跑过一样。

  ●看尽恋人分手时的一出出闹剧
看遍爱人离婚时的一幕幕丑态
才明白
有时候无疾而终
可能是最好的结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