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着一幕幕让人难忘的片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着一幕幕让人难忘的片段

2017-01-10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着一幕幕让人难忘的片段

  茶园里已有好些享受三月闲适的人们向我们投来温情的目光,或许是幸运的四叶草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好运的降临吧!是啊,但愿这一份幸运带给所有人予幸运,带给所有人予好运,带给所有人予欢乐,带给所有人予好心情

  不经意的一个电话打断了我的工作思路,慌乱里揭开手机盖,来不及细看是谁的电话就摁下了接听键。

  “小罗吗?刚才是你在打电话吗?我现在正和XX在沙河边晒太阳喝茶呢!这里人少相对安静,今天天气好陪他出来走走散散心。等会儿四点我们就往回走直接去接鸣儿,你放心安心工作吧!晚饭我让XX去买些菜自己做饭吃,你要回来吃饭吧!没啥事的话就早点回家,XX现在上卫生间去了,哦,过来了,你要不要和他说几句?”电话那段传来公公和蔼的声音。 (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一通这样的话过后,电话那头又传来老公的声音:“我们在这坐一会儿就回去,你下班还是那个时间吗?那我在6:30左右做好晚饭等你哦!”

  一晃我的春节假期马上就要结束了,还有最后一天我又要开始早出晚归的生活了!

  仔细想想,今年好象是这十几年来我第一次在成都过的一个完完整整的春节。和平日相比,我发现街上的车明显少了许多,路上行人的脚步也没那么匆匆了!是呀,春节——这个对于中国人来说最为隆重而又特别的节日,除了家人的团聚,更是每个人放松身心、愉悦自我的闲暇时光

  今年春节舅舅一家也来成都了,加上我姨妈家和我们家,大人小孩一共有二十几个呢,团年饭、打麻将、发红包、放烟花、吃春卷,这年过得大人小孩喜笑颜开,热闹、温馨的气氛中有着一幕幕让人难忘的片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