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声名狼藉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声名狼藉的经典句子

2017-10-31 23:25: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声名狼藉的经典句子

  ●“你结交那一批……呃……目无法纪、杀人放火的匪徒……以及……呃……那一批声名狼藉的败类,我相信,这或许是由于你的愚蠢,不一定是由于你的堕落……” ----艾捷尔·丽莲·伏尼契《牛虻》

  ●至于沉默的理由,很是简单,那就是信不过话语圈。从我短短的人生经历来看,它是一座声名狼藉的疯人院。

  ●何时寂寞了,我就吃下一颗糖。
无论它是否快乐。 ----乌小白《声名狼藉的小时光

  ●搜,青楼楚馆酒肆平民窟,偏僻废旧的巷子破屋,越不起眼的地方越要搜得仔仔细细,再派人去当地大户查,还有素日声名狼藉的地痞流氓一个别放过全给我抓起来。 ----《重生之四爷我爱宅》

  ●波里纳日声名狼藉:环境污染严重,矿工们工作和生活的状况极其恶劣。大多数家庭都生活在狭窄肮脏的房子里,这些房子竟然还没有路边堆得到处都是的煤渣堆高。 ----乔治·罗达姆《这就是凡·高》

  ●书籍和妓女——“老伪君子和年轻娼妇”。
多少以前曾经是声名狼藉的书籍如今却让年轻人去学习。 ----本雅明《单行道》

  ●永远年轻 永远声名狼藉

  ●既然已经声名狼藉,何必再惧井上添花。

  ●谢谢你
总给我做坏人的机会
好像忘记告诉你
我最不怕的
就是落得声名狼藉

  ●夏玉瑾因声名狼藉,婚事拖了又拖,如今已二十二岁,配上二十四岁,做男人成功做女人声名也不太好的叶昭,刚好一对。
皇太后对这个结果很满意。
皇上很满意,王爷郡王国公侯爷夫人们也很满意,没成亲的王爷郡王国公侯爷世子们更满意。
唯安王府得此噩耗,全府大哀。

  ●人们可能会跟我说:“ 这多么像你,一直不能越过这条界线,走到另一边,倾听并且转达来自别处或下面的语言;总是同样选择在权力这边,听着权力的话语或是权力影响之下的话语。这些生命正用自己的声音说话,为什么不去聆听?”不过归根结底,如果他们不曾在某刻与权力不期而遇并激起自身的力量,除了他们的狂热行为和不可思议的不幸以外,难道还会有留下别的什么吗?命运的形式在与权力产生关系中形成,要么与权力共盟,要么与权力对抗,这难道不是我们社会的一个根本特征吗?的确,生命中的最强点,它全部能量聚集之处,就是它与权力正面冲突的地方? 与权力抗衡、利用权力的力量、逃离权力的陷阱。 ----米歇尔·福柯《声名狼藉者的生活》

  ●不努力就可以活的很舒服,可为什么还要这么拼呢?尽管自己也觉得平安稳定的生活没什么不好,但是还想去更远的地方看看,看看老天在那里给自己留了什么东西,是锦衣华服,还是声名狼藉,都想过去看看。不想就停在这里,停在自己年轻的岁月里不再上进,变成一个毫无特色的透明人。

  ●什么都没说 却也落得声名狼藉

  ●“我希望你落到声名狼藉、众叛亲离、一无所有、无处容身的境况里。”他毫无感情的想:“如果能够变成白痴或残废,那就更好了。我愿意永远做你的狗------其实我什么都会,我也能够养活你。我的三爷,你至少该给我一个机会。” ----尼罗《民国遗事1931》

  ●魔鬼型的射手不尽人情且贪心,巧取豪夺、趁虚而入……见钱眼开到不受道德束缚,钻漏洞、走后门、卖黑心商品,反正赚钱就是这么回事,又不差他一个,只想海捞一票,是“有组织的”大骗子,比无意识的更可恶。恶魔型射手女则霸气冲天、自视过高、目空一切、极度无礼,嘴利似剑,处处伤人,没有一个人她看得上眼,没有谁值得她尊重,所到之处哀鸿遍野,声名狼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