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了然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了然的经典语句

2017-10-30 23:44: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了然的经典语句

  ●你要明白男人女人的品质就像我会嫁和我会娶的区别,价值真诚一目了然

  ●年华尚好,尽情採袺大自然淳厚平和的气息,撑开事非得失的桎梏,没有什么可以困惑从容而稳健的脚步。用客观的视野,审度世界点点滴滴,一切了然于胸。淡然一笑,如此而已,生命的富有只跟自己有关。美丽风景因我的介入而生机勃勃生活的乏味因我的活泼而情趣盎。

  ●墙上的裂痕隐藏得再深,在水的面前也是一目了然……

  ●三生石上缘复叹,醉卧醒时犹贪欢。公子楼头吹玉笛,王孙月下空凭栏。
阁中帝子应无恙,涓涓心事若了然。琵琶一语自无许,箜篌三声惘断肠。
凝碧墨发凭窗立,谁人对镜淡梳妆。玉立娉婷绾青丝,倩眉朱颜点嫣然。
旋歌楼阁舒黛袖,碾转玉台倾玉山。今夕闻君丝弦奏,何夕天涯与共看。

  ●……我是什么东西?我到底是什么东西呢?我是什么东西……这不是一目了然的么。我只是一个丑陋的吸血鬼而已。 ----百夜米迦尔《终结的炽天使

  ●非为惜春,更为怜春 。落花吹取眼前人。
醒也沉沦,醉也沉沦 。了然心事梦中寻。
未曾追寻,似曾深寻 。梦里繁芜几度春。
静候林深,静待春深 。恍惚前事了无痕。

  ●没有只争朝夕,就没有资格说青春辜负了你。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但人各有志、境遇也不尽相同,这种差异造成了人生结果的不同。本性的苏醒往往在遭遇真实之后,有时候身在局中,难知局外的明目了然,而身在局外,也不知局中人之执着的程度。一个失败过的成功者,讲出来的都是故事,而一个自始而终的失败者,讲出来的都是事故。成功的路自有千万条,但失败的路只有一条,那就是放弃,一个人若自己没有放弃,那么世界都无法抛弃你。努力之后自有金城所致金石为开,知识改变命运智慧照亮人生。 ----齐仲龙贴吧

  ●一本书,看的次数多了,就会了然于胸;一个游戏,玩的时间长了,就会很熟练;两个人,相处久了,就会越来越熟悉。

  ●我们仿佛心灵相通
一个眼神你便了然于心
你一句安慰我便溃不成军

  ●人生是一段征程,我们会面临无数挑战,时时刻刻都要提防陷阱,稍不注意,就会前功尽弃。所以有人说,人生要如履薄冰兢兢业业。可是,那样一来,人生就变得沉重而了然无味了。我们并不希望活得如此沉重乏味。
人生需要轻松,人生是一场轻松的竞技。还是那句话,只有轻装上阵才能赢。可是,轻松不是放任,轻松不是吊儿郎当,轻松不是想当然。轻松需要资本,需要能力,否则轻松只是无能或是愚蠢的变种。 ----黄敬茹《最强大脑饶舜涵成长记》

  ●不说,是因为对有些人即使说了也不会懂,对有些人不必言明就已了然

  ●我对你的眷恋都是很小的事情。 愿每一段短暂的漫长的沉默坦诚的心意都能为人所知,被珍视记取,被小心安放。他了然于心,你念念不忘

  ●青春里有这样一段路,明明你望不到前方,总以为前方是自己想象的美好天真的走着,走完了然后去哭。

  ●我是什么东西,不是一目了然吗?我只是一个丑陋的吸血鬼罢了...... ----终结的炽天使

  ●你曾经在我梦里。
然后。
没有了然后。 ----我手举一支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