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哀伤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哀伤的经典语句

2017-11-03 23:46: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哀伤的经典语句

  ●夕阳,在黄昏时分,终是抵不过夜晚的煎熬,于是哀伤地将满腔深情化作天际边的鲜红,撒手人间。

  ●7.
行使权力最美妙的方式莫过于让人们的灵魂感到哀伤或者恐惧

8.
生命苦短,不够时间谈恋爱又搞艺术。

9.
我想她从来没爱过她的丈夫,我曾以为她爱,但那无非是女性对爱护和关怀的反应,绝大多数女人以为那就是爱。那是一种被动的感情,对任何男人都可以产生,就好像藤蔓,依附在任何树木上都能够生长。在世俗的人眼里,它是可取的,因为它会促使女孩嫁给想要她的男人,相信婚后能够日久生情。那种感情的成分很复杂,包括衣食无忧带来的满足,家财殷实激发的骄傲,受人爱慕引起的愉悦,以及之子于归造就的称心,只有徒慕虚荣的女人才会认为这样的感情也有高尚的价值

  ●十二老婆训诫时要两手贴紧,立正站好,不得有心不在焉之行为;十三老婆哀伤时要椎心泣血,悲痛欲绝,不得有面露微笑之行为;十四老婆晚归时要耐心等候,欢颜以对,不得有大发雷霆之行为; ;十五老 婆不在时要朝思暮想,守身如玉,不得有偷鸡摸狗之行为;十六老婆高兴时要张灯结彩,大肆庆祝,不得有泼洒冷水之行为;十七老婆学习时要帮忙读书,圈画重点,不得有事不关己之行为;十八老婆辩论时要不时点头,深表赞同,不得有顺口反驳之行为;十九老婆审问时要发誓赌咒,以表忠诚,不得有漫不经心之行为;二十老婆打架时要出手帮忙,一致对外,不得有劝架逃跑之行为;二十一老婆亲亲时要热情有劲,卖力求好,不得有口齿不分之行为;二十二老婆 疼痛时要勤卖葡萄,按时热敷,不得有任其疼痛之行为 ----《爆宠萌妃》

  ●雪,像是从遥远的白色圣域闯入尘世的精灵,簇拥着的白色精灵,顽皮地在风中跳跃、嬉笑,银白的流光偶尔从小小的、又轻又柔的白色雪花上一闪而逝,映出漫天流光溢彩的晶光。
凋零的枝杈上挂着冰锥,在微风中轻轻晃动,远远看去却像是流出的泪水
整个世界苍茫一片。
空气中弥漫着无法言喻的哀伤。

  ●你明白一个人独自站在门口,只剩落寞的影子陪伴,翘首以盼的滋味吗?你当然不懂,你都没有期盼等待过,怎么会明白呢,可是等到了就会喜悦,等不到就是无穷尽的哀伤……

  ●爱到死过去又活过来。脱胎换骨,宛如新生。这是哀伤给我们的重要洗礼。 ----沈嘉柯

  ●灰色的颜色是寂静的,如同秋天逝去一样;
我站在你的身旁,你的心却朝向另一个方向。
如时间再次荡漾,轮回那个秋天,迷雾朦胧的秋天。
灰色的旋律是寂静的,仿佛你消失一样;
你不在我的身旁,却教会我如何坚强。;
你消失的地方,写满哀伤;而你的话语,却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上。
秋天,用灰色代言,落幕般的季节;雨也飘渺,与我眸间的泪水黯然滑落。 ----心伤已结痂《谋杀过往流年》

  ●我爱音乐 爱句子 为什么 就是爱 也许是他们 还未粘上凡世的尘俗 或许是他们 真的碰到了我内心深处 那么悠扬的哀伤和莫名的快乐 那么欢快的旋律构成一支不成调的歌

  ●我说不出内心有多么哀伤,你也许永远无法体会。每个人的心,都是一口深井,都有不为人知秘密,包括哀伤。 ----《温暖的人皮》

  ●眷恋是糖,甜到哀伤

  ●辉煌哀伤,青春兵荒马乱,我们潦草的离散。 ----《心酸》

  ●Look at the sky,the storm is coming.Would you enjoy its sorrow,or its cruelty?
看看天空吧,暴风雨要来了。你是向往它的哀伤呢,还是冰冷呢?

  ●陈小猪,我等你。 ----淡蓝蓝蓝《世上每一朵哀伤的云》

  ●I Quit。望多年以后,你迎着暖暖的阳光,漫步在街角,有那么一个刹那,想起当年的我。

  ●他的眼神流露出哀伤,一种深邃透明的哀伤。过了许久他才逐渐恢复平静,淡淡笑道:“无论如何、至少我们还能看得见,还能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也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我们都要好好的活下去,因为跟他们比起来,我们实在要幸运得多,也自在得多……”
一个人若是连自己想做的事都不能去做,无法去做,这个人的一生才真正悲哀
“好好活下去”这几个字看上去虽平淡易懂,却往往能道破许多至高至深的哲学人生朋友、你又是否已有所感悟? ----华江熠《盲人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