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让公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让公的唯美语录

2017-11-12 23:14: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让公的唯美语录

  ●结束我这一生的坎坷,让公平回到我的身上。 ----《魔剑生死棋》

  ●我的原则之一:不论恩人仇人、新账旧账,绝不让公正、平等的天秤倾斜,绝不让仇恨蒙蔽双眼。例如提问题,绝对不因是仇人而拒绝。

  ●正义得不到声张,公平被剥夺,你们让公众以后如何信仰法律,如何信守制度? ----玖月晞《亲爱的弗洛伊德》

  ●有人说,这个时代就是看脸的。那么,你能单单凭靠一张脸,让公司团队和他人需要及尊重你,让爱人亲人朋友们在你身上得到慰籍和力量吗?一个女子,自然要让自己清雅大方、整洁有序,有艺术感和审美能力更是锦上添花。但注意力过多集中于世俗、流行之物,不是好事。智慧与慈悲,才是美的源头。它是不改变、不枯竭的。

  ●第二个意外是圣旨下来那天,顾探花被红艳艳的绣花球给砸中了。
一般情况下,丢绣球的总是大家闺秀。
可这次不同,这次丢绣球的是当朝第一公主。
公主扔绣球选驸马,其实是有原因的。
当朝四皇叔殷臻东征西杀,打得藩国求和,使者还向皇叔暗示,他们的可汗会向皇帝的妹子殷逦公主求亲。
皇叔回去一说,公主知道后,抱住床柱子,死活不远嫁。最后,太后也被惊动了,深夜召见皇叔,坦言和亲这招不行。
能文能武的四皇叔只能给太后出主意,要不趁使者还没进京,咱先包个皇家大场子,让公主没事扔绣球玩吧?扔中哪个,嫁哪个。到时候,生米煮成熟饭,使者也不能说什么。
而就在公主包场子扔绣球的日子里,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公主的手莫名地一抖,绣球砸到了顾探花 ----叶紫《朕有眼疾》

  ●皇帝站在殿门前,看着景优公主和皇后相拥而泣半晌才升辇而去,心中感伤之余,却有些疑惑。这时见皇后转回来,不由问道:“你对她说些什么?”
皇后笑道:“才刚公主对臣妾言道,如果皇上食言,一定要臣妾急告她得知。臣妾答应了。”
“你在给朕添什么乱!”皇帝对她有万般的怨恨愤怒,不过一句话便气得大吼。
皇后讶然道:“臣妾虽然不知皇上和公主打了什么赌,不过既然是皇上亲口答应的,臣妾就算是答应了千件万件,也是无妨吧?只是让公主放心罢了。”
皇帝当着这么多奴才的面,实在不便与皇后争吵,忍住气道:“也是。公主嫁在千里之外,又能怎么样?” ----红猪侠《庆熹纪事》

  ●哈佛法学院的楼顶上屹立着天平,这玩艺儿一般只被放在中国的中药铺里,或物理化学实验室内,它见不得阳光,更不可能被置于中国人的头顶上方,因中国人不愿意让公平置于生活之上,更不会专门建学院研究公平,用法律体系来体现并确保公平,事实上,中国人不习惯公平,对公平没兴趣,只习惯运气。 ----石康

  ●召集大家,让公会复活吧! ----纳兹《妖精的尾巴》

  ●你为什么要对不起,你又没有做错事情。你搞乐团也没有耽误公事,你不是让公司跟高桥重工业合作了吗?你们给我凭良心讲,仲祈从以前到现在有哪一件事情做得不好...对,你就是要仲祈跟你一样,除了工作就是工作,他的个人的这个兴趣! ----《剩女保镖》

  ●在知道自己可能再也无法站起来时,宫园精神当即崩溃
因为宫园一直在害怕
害怕自己的谎言被拆穿
害怕自己的病情瞒不住
害怕失去自己千辛万苦才抓到手的小小幸福
害怕最爱的人再次痛苦绝望

本质上宫园和公生一样,都是敏感脆弱,但宫园为了公生幸福能够一直忍受折磨,一直强颜欢笑,一直让公生处在幸福的谎言中直到生命的终结.......

  ●人的本性证明:不论什么事情,凡是“强加”的就会遇到本能的抵抗。管理者不要去管理监督员工,每个人都会在各种各样的原因下自己管理自己。让公众注意一个人的行动是最好的管理方法,而公司不必为此付薪水。

  ●我的生活不是小说,更知道自己不是那种能够让公主和灰姑娘一起一见钟情的白马王子,我只是白马王子的马夫罢了。 ----烽火戏诸侯《狗娘养的青春

  ●“不是要阻止我奢侈享受?”
“只要能让公主殿下改正错误,哪怕是死我也愿意!”
“那你就去死吧。” ----黑心苹果《异世之狂傲女暴君》

  ●老板也好,导演也好,这些人会找你,是因为你本身存在价值,哪怕只是值得一骗的价值。如果你一文不值,根本不会有人理你。
所以找到了工作后,不必胆战心惊,不必小心翼翼,不必摧眉折腰。认真是有必要的,更重要的是,端正心态
你做好你的工作,让公司发展得更好,就足够了。公司给你的钱,大致等于你赚了一千,分你五百。双方是平等合作关系。
只有足够重视自己,才会被人重视。
在让别人尊重你之前,要先自尊自重。 ----马叛《我走过最长的路,是你给我的套路》

  ●很久以后,每当回想起此事,已成为一代宗师的张尽崖总会失态失神,随即泪水盈眶。
因为在不经意间,自己伤害了世上最疼爱自己的那个人。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他一定会乖乖听公子的话,不惹他生气,不害他伤心,想尽一切办法让他开心
他一定发奋用功,让公子引以为傲,而不是被公子逼着才肯翻两页书。
而当自己名满天下从者如云,值得公子为自己欣慰骄傲之时,那个人,却早已不在了。
伴随自己的,是永不磨灭的歉疚与悔恨
人总是这样——失去后才知道悔不当初。 ----沧海遗墨《倾尽天下之乱世繁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