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姑娘,别让公主病毁掉你的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姑娘,别让公主病毁掉你的幸福

2017-01-03 作者:琪琪lov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

  有些女孩从小被父母千依百顺惯了,在她们的世界中自然以自己情绪为主,深以为自己便是宇宙的中心,别人都得围绕着自己转。

姑娘,别让公主病毁掉你的幸福

  一旦自己的情绪被否定,便任性的闹起脾气来。对于女孩来说偶尔耍下小性子是一种小可爱,就如小“作”怡情一般,但还有一句话是大“作”伤身,不仅伤身甚至会毁掉自己的幸福

  2。

  不要不相信,我讲个真实故事给你们听,故事中的女孩,再过一个礼拜便要经历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谁知道因为女孩的一句话,引发了两家人的战争,一对新人还没来得及走上红地毯,就硬生生的被离婚了。

  事情的起因是从装修新房子开始,这个新房从买到装修全是由男方的父母一手操办,对于儿子的婚姻大事,做父母的当然是一百个上心,一百个不放心。

  尤其是女孩的婆婆,里里外外都是她在张罗。如果按剧情的发展,女孩嘴甜一点,或者心疼一点老人,也许就大团圆了。可惜女孩不领情,非但不领情还对着忙里忙外的婆婆说了句“反正新房是我们住,又不是你住的,你就别管那么多了!”婆婆那叫一个憋屈啊。“你不出钱买房,儿子也给你抢了去,还没进门就嫌我碍事,那以后我还有好日子过吗!”(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女孩的婆婆是越想越气,越想越伤心,就跟女孩争论了起来。

  哲人说,人分两种,一种人以问题为中心,会如实看待问题,并会在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后立即实施这一办法。另一种人以情绪为中心,他们更在乎爽还是不爽,哪怕天要塌下来,他们仍然要先追求情绪上的爽。

  显然女孩是属于后者,她把对父母的那一套用在了婆婆的身上,叫骂、摔东西,把新房搞成了战场地上一片狼藉。第二天,男方叫来了女孩的父母,结果女孩的父母却说“女儿从小被宠惯了,连他们对这个女儿也没辙。甚至连新房,女儿不叫他们来,他们都不敢过来”。

  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作为男方的父母考虑的问题,是忍还是不忍。如果为儿子着想忍了吧,那往后的争吵肯定在所难免。不忍吧,看见女孩誓不反悔的样子,实在是不敢想象往后的日子会多恐怖。你说一个说翻脸就翻脸,不懂迁就,不分长幼尊卑的女孩,论谁都不敢保证以后没有同样的事件发生。

  故事的最后,在父母的强烈反对之下,尽管男孩还爱着女孩,可是在爱情与孝义之间,男孩选择了父母,忍痛离了婚。

  3.

  我不能说整件事都是女孩的错,其实女孩的婆婆也过于较真,有时候不用把所有的事情都捏在手里。既然已经为他们创造好了未来,接下来的幸福就随他们自己努力就好。关心了太多,有时候真的会成为孩子们的压力。

  最最要不得的还是女孩的任性与骄纵,在这个世上除了父母,没有人会一直迁就这样的你。

  别指望这个世界扭曲了迁就你,如果还是一味的坚持这样的自己,我想今天的结局也不会是最后一次。不懂得迁就,迟早会被幸福遗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