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猜猜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猜猜格言警句

2017-11-13 22:44:5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猜猜格言警句

  ●四月一号那天,我先蒙住其他人的眼,问他们猜猜我是谁,然后来到你的背后踮起脚蒙你的眼,正准备说猜猜我是谁的时候,你突然抓住我的手,转身反过来紧紧握住我的手大喊:“非礼阿”我被吓到只顾着挣脱心里在想:就这样被你牵了手……后来你问我为什么只弄你,我装冷淡的说:“因为我只够得到你……”

  ●朴灿烈,你猜猜,绿藤扎进血管,能感受到那死去活来的折磨的,是我,还是白贤呢。
你是心疼他更多,还是怨恨我更多。
你矛盾吗?真好。 ----廿井《送日》

  ●“我可以猜猜为什么吗?你喜欢烈酒,火一般的灼热,喝下喉咙像撒进一把钢针,从咽喉一直戳到胃里,然后砰一声,烧起来。” ----李近雪《凤倾天阑》

  ●奇葩!
秋叶白想自古皇家出奇葩,她果真见识到了!
面前这位简直是奇葩和变态的完美综合体。
秋叶白看着面前那双线条婉转曳丽却诡吊如无机质生物的眼瞳,里面满是毫不掩饰的掠食者对猎物的兴趣,她微微地勾起了唇角:“殿下,您是想吃我的肉,还是喝我的血呢,让叶白猜猜,只怕还是叶白的血吸引了殿下的兴趣吧。”
百里初看着她片刻,见身下青年竟直视他的眼瞳,不闪不避,妖异眼眸里闪过一丝异样幽光,懒懒道:“虽然本宫不那么喜欢聪明人,但是和聪明人说话的好处,便是简单,本宫是需要你的血,那也是你得了本宫的命蛊之后,当付出的代价。” ----青青的悠然《惑国毒妃》

  ●她暗恋着他,终于有一天,她鼓足了勇气表白
- “我喜欢你,可以吗?”
- 他笑了笑“你猜猜呢?”
- 她:“猜对了有什么好处?”
- 他:“猜对了,我就喜欢你喽~”
世界上最幸运的事情之一就是,你默默暗恋了好几年的人,也同样默默的暗恋了你好多年】

  ●别说话,让我来猜猜你想说什么。 ----《你,无法忘记的你》

  ●时间像调皮的小孩,不肯在原地待,穿大人地衣服摇摇摆摆,不停地让人猜猜猜。同样地花招用起来像无赖,装可爱其实很无奈,无人理睬它也无心伤害,说对不起只是因为记忆抹去了存在。

  ●蓝蓝的天 白白的云
高高的树 矮矮的草
明里的你 暗里的我
让你猜猜 何谓输赢

  ●“终于找好下家了?”封卓伦走到她面前时停下了步子,神情闲适,“让我猜猜,是昨天晚上送你回来的这个,还是……又是哪家的公子哥?”

“封卓伦,”容滋涵心里像是被猛地刺了一下,沉默两秒,抬头迎上了他的目光,“你真贱。”

他脸上依旧是平时那种懒散的笑,甚至更嚣张跋扈:“不贱怎么会有女人愿意主动投怀送抱呢?”

“也是。”她的眉眼平静冷然,“期待能在电视杂志上继续看到你和哪位明星名媛的新闻,以后出去,我能说我也睡过这位大众情人。”

“谁知道你和多少男人有过关系?”他突然出声,笑容越来越冰冷,“你也知道现在科技那么发达……万事皆有可能。” ----桑玠《随情所欲》

  ●请不要告诉我你是谁,请让我猜猜你是不是我心中的那轻柔的阳光
form程语录

  ●小狗对小猫说:你猜猜我的口袋里有几块糖? 小猫说:猜对了你给我吃吗?小狗点点头:嗯,猜对了两块都给你! 小猫咽了咽口水说:我猜五块!然后,小狗笑着把糖放到小猫手里,说:我还欠你三块。这不是低智商的笑话,而是,因为爱你,所以允许了你的小贪心。 猫兴奋的吃了这两块加大量安眠药的糖,昏睡过去,然后 被狗日 了………………第二天,小狗对小猫说:“给,昨天欠你的三块糖”。小猫说:“我不要了,糖吃多了屁眼疼……

  ●我喜欢那个夏天我躲在你的怀里面

我记得你的笑脸干净得容不下沉淀

你和我手举起约誓不分离

请猜猜我的爱恋能不能陪你到永远

我们在榕树下面埋下了透明的思念

在高温的爱里面感情会否蒸发不见

原来总有一天你要走留给我的背面

舍下了一切眷恋像艘不曾停靠的船

忘记缠绵悲伤漫延

多少刻骨爱恨渐渐不见

学会放手悲伤会否少一点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我可是会读心术的噢”
“是吗?那你猜猜我我在想什么?”
“你是不是在想我在骗你”
“。不我在想你”

  ●“喂,
猜猜我是谁”
“嘿,
猜猜我是谁啊”
“唉,
猜猜我到底是谁啊”
对啊,你是谁
曾我活在我的过去
关于你的回忆都已被抽离
我只记得离开的那天
放学的你坐着奶奶的三轮车
我追着喊你
可你埋着头没有听见
从此再也没见过面
“喂,
你是谁”
“嘿,
你是谁啊”
“唉,
你到底是谁啊”
姑娘阿
敢问芳名

  ●你们试过乘错车么?乘错了,你们会直接下车?还是会顺流乘到终点站?哈哈,真的要看你心情吧!爱情跟乘车其实差不多!有的人,乘对车了,却中途下车,少有人如愿乘到自己心想的地方!有的人,匆匆忙忙,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上车,也不想自己是否能顺利到达目的地,来一个将错就错,最终浪费了自己时间,得不偿失!那你们会问,怎样才能乘对车,并且能达到目的地?你戴上耳机,听上音乐,沿途看着车路过的风景…你的目的就在你眼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猜猜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