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践心得投稿:猜猜我的心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践心得投稿:猜猜我的心思

2017-07-12 04:18:02 作者:梦相随20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实践心得投稿: 猜猜我的心思

  和孩子们过了一天,真的感触挺多的。今天我主要是和一年级的小朋友在一起,和他们一起玩游戏,聊天,甚至还和他们去打小蚂蚁。我没想到我重新找回了童真,之前和他们交流不多,但是和他们近距离接触,感觉我走进了他们的内心。还记得我一个一年级的小朋友上课后,他死活不愿意进教室,我采取了强硬的手段,把他带进教室,但是他用尽全力挣脱了我,我感觉很奇怪,一向乖巧的他怎么会如此不听话,于是我改变了策略,耐心地询问他,尽可能的用温柔的语气来走进他的内心,然后他终于跟我敞开了心菲,原来他只是口渴了,我马上给他喝水,等他喝完水之后,就很自觉的回到自己的座位听课了。哈哈,从这件事,我明白了,要多跟孩子沟通,要用适当的方法走进他们的内心,不要用自己的想法强加于人,善于观察孩子的一切,并及时给孩子必要的帮助。 (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实践心得投稿:猜猜我的心思

  每个孩子都有她独特的一面,我喜欢和他们相处,我感觉可以忘掉很多烦恼。我希望用爱来教育他们,能给他们一些成长路上一些积极的影响,也许我做的不够好,但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做好。

  撰文/李秋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