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灯火辉煌的名言_关于灯火辉煌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灯火辉煌的名言_关于灯火辉煌的名言

2017-11-14 22:55:5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灯火辉煌的名言_关于灯火辉煌的名言

  ●当我在灯火辉煌的街头扶着路灯吐得一塌糊涂,当我笑出声来,我就明白我再也不会回头

  ●傍晚,夕阳西下,落日的余晖漫不经心地漂在水面上,微风低吟着掠过发梢,不知是在哼唱着古老的歌谣,还是在细数着情人间的含情脉脉。耳畔回响的依旧是雨中漫步那轻快的曲调,唯美的音符,似蝴蝶的舞步,在希腊式的空气中随心所欲地划出青春的痕迹。极目西望,天边的火烧云在水面上倒影着失去的年华,逐渐黯淡、沉没,被深不见底的冰冷的河水封存进记忆的深渊。夜,终于来了,Tears的旋律也在一片静谧之中缓缓散开。河岸上灯火辉煌,把碧绿的水面照得发黄,然而却黯淡了本来就朦胧的月光。在这充斥着光与影的世界中,突然感觉那在云后躲躲闪闪的月光竟是这般绵软无力,让每一个追月的年轻人模糊了锐利的目光,冷却了炽热的心房……

  ●是谁的心
默默的
忍受着悲伤
期盼
这座城市的
灯火辉煌
能够将所有的
黑暗照亮 ----柒月敦煌《那颗流星坠落的夜晚》

  ●高高在上,孤家寡人。
夜如何其?夜未央。
未央宫中,总会有长明不灭的灯火辉煌。
许下金屋藏娇誓言的那个人已经长大,他的世界变得更加广阔,而她却只停留在当年的种种美好不能自拔。 ----玄色《哑舍》

  ●好像被欺骗了一样,曾经甜蜜的糖果变成了让人生不如死的毒药,滑稽小丑在灯火辉煌的舞台上费力地表演,直到眼泪都流出来,却发现没有一个观众。只是一个人的梦想和精彩,破碎之后是哭不出来也笑不出来的悲伤。其实并没什么,可是就是有那么多的情绪需要找一个途径发泄。

——《一个人的欢喜与忧伤》笙离

  ●我曾无数次幻想,一人独立于高台之上,与清风对饮,与回忆作伴,把曾经的故事讲给曾经听。冷眼俯瞰整座城,灯火辉煌,看似繁华,殊不知每一处繁华的背后都有着数不尽的辛酸。大醉之后我便会把曾经还给曾经,把未来交给未来,而现在,我只是一醉酒之人,只此一人,仅此而已。

  ●每次独自在公车上 穿过灯火辉煌
的街道
温柔的目光擦拭着看不见星
星的夜空 我都很想很想去远方
即使无数次我身处异地时都
悲伤的发觉
远方除了遥远 一无所有

  ●王尔德说,”我们都在阴沟里,但仍然有人仰望星空。“
毛姆说,”满地都是六便士,他却抬头看见了月亮。“
我们置身于的社会,有人追求功名利禄,有人颓丧流浪街头,有人早出晚归却仅足温饱,有人朝九晚五却内心空虚
高楼大厦建起来了,出门不再需要步行,白昼是行色匆匆的人们,夜里仍然能是灯火辉煌。
可是你累了,你无意间抬头看天,你是看到了不再明亮的星星月亮,还是看到了摩天大楼上直指天空的巨型光柱。
星光跑了几亿年才让你看得见,你终会明白,你所能看到的那一颗微小的亮点,其中包含了多少奋力的坚持

  ●灯火辉煌,笙歌不夜,唯我寂寥

  ●《小诗·元宵》
八九十点夜未央,
十一二点心迷惘
十三四个闹儿童,
十五六灯火辉煌。

  ●选好几处风景
背上你的行囊,
心里不要在迷惘,
亲吻一下手上的戒指,
看一看过往的悲伤。
你在旅途上,
家乡在远离你的方向。
爱与恨统统放下,
孤独的旅人,
孤独的方向。
满怀对她的眷恋,
踏步前往灯火辉煌的他乡,
在路上,
没有唱完的歌谣在荡漾,
有几朵云飘过,
心灵重新空畅。
你爱的她有了他,
还有什么放不下。
艳阳与月光,
照在你身上,
哼起的歌,
依旧回响,
不同的旅人,
不同的方向,
天空那么蔚蓝,
微风如此和畅。
没有讲完的故事,
就慢慢将它遗忘
寻找遗失的昨天,
其实并没有放在心上。
只是回忆在折磨,
需要轻轻放下

  ●这条路上,有很多人,心,倦了,累了,就再也无力与这喧嚣人世纠缠下去,世间任何一处曼妙风景,在眼前嫣然盛开,都如同虚设,灯火辉煌间,容颜早已模糊,看不见了,心也看不见了。

  ●你想看清一幅画的景象,你在脑子里反复思考很久,但你什么都没能看到。

如今,终于望见,你却不忍卒读。

或许是画面太美,或许,是这距离还远远不够。

我极想去彼岸,采颉霜雪,沐浴暖阳,赞赏他,夸耀它。

形容着,无与伦比美丽

然而最终,我站在他乡。

#灯火辉煌在彼岸·你在他乡#

  ●【亚细亚】【湾湾熊孩子快点回!家!】
春节里总是铺天盖地温暖色调。
湾湾帮着春燕姐端了水饺出来,远远地就看见大哥向她们招手,笑容耀眼地似是满城的灯火辉煌。
王香还是一脸面瘫的样子,眼神却柔暖,似乎还透了笑意。
濠镜托着下巴等开饭,笑得眯起了眼。
勇洙在大哥身边蹦来蹦去,聒噪的声音被众人的欢笑盖了下去。
本田菊认真地看着她走近,伸手替她扶正了鬓边簪上的梅。
阖家欢乐,齐聚一堂。
湾湾醒来的时候下了雪,遥远的喧闹似乎和她并没有关系。
小曲阑干为谁安,鬓上梅花残。 ----楼船汀雪《历史是一场没有结局的戏》

  ●繁华落尽的夜幕下,灯火辉煌的钢铁城市也渐渐落下自己的帷幕。孤灯笼罩的水泥路上,还散发着白日骄阳的耀眼。那炽热的温度,余留着,与这寂静夜晚的意境的不同。分外的焦灼难耐,炙烤着燥热的心!

——沐小染《小染语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